歐洲旅遊

1 / 1

大家好,第一次發文,還請多指教。因為前工作還有喜歡旅遊的關係,常常有機會去旅遊,目前總共去了81個國家。先分享部分歐洲國家我個人很喜歡的照片,還有一些比較少人去的國家,讓大家參考。因為國家數量有點多,之後陸續分批分享,然後可能再開始一國一國介紹。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後,每張圖片都有講解,很多人知道的地方就不詳細講解了,也希望大家多按讚留言,不然我可能下一篇就沒有動力寫了哈哈~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riritata/

(2020年7月以前有很多旅遊的貼文)

保加利亞-索非亞(Bulgaria, Sofia)的里拉修道院(Rila Monastery),古蹟豐富度為歐洲排名第三之國,曾被羅馬帝國統治因此有許多遺址。里拉修道院是著名的古修道院,位於海拔1147米,是保加利亞的文化和精神中心,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馬其頓共和國-斯科普里(Macedonia , Skopje)的馬特卡峽谷(Matka Canyon),可以坐船去看具有彩色燈光效果的鐘乳石洞(有蝙蝠出沒請注意),也可以坐在岸邊喝咖啡欣賞美景。

瑞士-皮拉圖斯峰 (Mount Pilatus),坐鐵軌列車下山時沿路的美景。

法國-夏慕尼(France, Chamonix),夏慕尼白朗峰(Chamonix-Mont-Blanc)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克蘭-基輔(Ukraine, Kyiv),路過一間不記得名字的小教堂。

義大利-比薩斜塔(Italy, Pisa)

德國-國王湖(Germany, Königssee)的雙彩虹。

摩納哥(Monaco),世上第二小的國家,因賭場成為世上最多富豪之國,隨處可見高級遊艇、千萬豪宅、跑車,是道路也是F1賽道。

比利時-布魯塞爾(Belguim, Brussels),布魯塞爾大廣場的聖誕樹,比利時聖誕市集所在地之一。

瑞典-阿比斯庫(Sweden, Abisko)追極光之旅。

塞普勒斯-拉納卡(Cyprus, Larnaca),以其地中海之旅遊風光而聞名。

土耳其-番紅花城(Turkey, Safranbolu)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因盛產番紅花而得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列支敦士登-華杜茲(Liechtenstein, Vaduz),世上最小的國家之一,王室家族居住位於小山上的華杜茲城堡。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Romania, Bucharest),吸血鬼德古拉的產國,斯塔弗羅波萊奧斯修道院 (Stavropoleos Monastery Church)。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歡迎分享、按讚、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個國家?希望我詳細介紹哪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