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GoSili 鉑金矽膠餐具|讓少「塑」變多數!第一次減塑就上手!

1 / 1

GoSili 全系列產品採用天然鉑金矽膠製成,從吸管、杯蓋到隨行杯都能隨意搭配。

吸管隨行口袋組小到可以直接放進口袋,無毒、無味的食品級矽膠用起來更放心。

面對珍珠、蒟蒻、果粒這類「龐然大物」,就交給珍奶款吸管幫你神助攻吧!

管面比基本款再寬約 0.5cm,有草地綠、竹炭灰、青檸綠三種顏色。一秒輕鬆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團隊還特別開發了可重複利用的切口器,各種飲料封膜都能輕鬆突破重圍。

內有強力磁鐵,吸附在鐵盒上不怕弄不見,而且還有獲得設計和新型雙專利!(儼然是餐具界的 Apple Pencil🤣)

矽膠隨行杯可用洗碗機輕鬆洗滌,和其他材質相比,矽膠摩擦力較強不易滑落。耐溫 -40-230°C,冷、熱飲都能輕鬆拎著走。

其實減塑沒有想像中困難,從日常逐步累積,防疫與環保不必選邊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806

#百味生活 #美國GoSili鉑金矽膠 #鉑金矽膠 #Gosili #MOEK莫克 #MoekLiv選物店 #矽膠吸管 #切口器 #杯蓋 #隨行杯 #環保吸管 #環保餐具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