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關於台灣啤酒,不可不知這10件事

1 / 1

1.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啤酒品牌,旗下金牌、經典及18天是暢銷酒款

2.70年代,稻米產量過剩,蔣經國先生下令把米加入啤酒的釀造,以減少農民的損失,這是台啤加入蓬萊米釀造的說法之一,詳細原因已不可考

3.「拿金牌了啦」是因應東京奧運的特別款包裝,周日看比賽時,91就這樣一杯一杯地喝著

4.目前有生產台灣啤酒的酒廠有 竹南啤酒廠 烏日啤酒廠 善化啤酒 臺北啤酒工場,仔細讀酒瓶上的介紹,會發現手上的啤酒是來自哪個酒廠,就留給小酒友們去發掘吧!

5.2003年研發出金牌台灣啤酒的酒廠是烏日酒廠,同年也研發出18天!完全打破91對台啤的印像呀!

6.別問我金牌和經典喝起來的差別,喝酒開心最重要,你說是吧!

7.台灣啤酒屬於商業啤酒,有別於精釀啤酒,商業啤酒生產量大,追求順口,餐搭易上手,品質穩定。

8.有機會一定要推薦身邊的外國友人,品嘗一下台灣啤酒,相信我,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這幾年感受到台灣啤酒積極推出各項新產品,有水果啤酒,爽啤,小麥啤酒等,雖然評價兩極,但對於不懂啤酒的人,嘗試到金牌和經典以外的味道,進而走進精釀啤酒的世界,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10.最後,為我們的中華健兒加油,還剩下幾場比賽,讓我們舉杯「拿金牌了拉」

⠀⠀

賽場上有輸有贏,就像人生,努力過了,結果雖然不完美,但你很棒了!這就是人生呀~

⠀⠀

拿金牌了拉,購於全聯
聽說家樂福和小七也有賣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IG Whereis91

#理性飲酒
#喝酒不開車
#whereis91
#台灣啤酒
#商業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