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貼破裂如何處理?如何更換保護貼?

1 / 1

手機的螢幕保護貼破裂或刮花時,如何安全的將保護貼卸除並換上新的保護貼呢?保護貼撕不下來怎麼辦?bono 小編教你簡單步驟安全輕鬆的取下保護膜,了解這些步驟,再也不用擔心玻璃或塑膠保護貼撕開有UV殘膠,或者玻璃碎片不好取下囉!

保護貼移除工具

1.  吹風機

2. 牙籤、信用卡、證件或你的指甲。

3. 擦拭布

4. 新的保護貼

保護貼移除步驟

步驟 1:軟化背膠

若你的保護貼很難撕,可先用吹風機的熱風對著螢幕吹10~15秒,使背膠軟化,以方便撕。

步驟 2:用指甲挑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下螢幕保護貼時,請先用指甲(無指甲可使用:牙籤、信用卡、證件)撬開螢幕保護貼的角。

注意:請勿使用美工刀,避免使用不當導致螢幕刮傷或者受傷。

步驟 3:將保護貼拉起

輕輕將螢幕保護貼從手機往上方拉開,直到完全將保護貼取下。

注意:卸下破裂的保護貼時要格外小心,以防止破碎的玻璃碎片掉落。

步驟 4:清潔螢幕

若有殘膠可塗抹少許酒精,並使用乾淨的拭鏡布將螢幕擦拭乾淨。

步驟 5:貼上新的保護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貼上新的保護貼 移除舊的保護貼後請立即貼上新的保護貼,避免空擋時間螢幕有所刮傷。

影片教學:保護貼破掉撕不下來怎麼辦?不刮傷螢幕移除4方法|取下鋼化膜方法教學

以上步驟學會了嗎?希望大家都能輕鬆的移除玻璃保護貼。小編也稍微介紹一下有關保護貼破裂的知識,讓大家減少破裂的機會,延長玻璃保護貼的使用時間。

閱讀更多

【2021最新】iPhone螢幕玻璃保護貼選購指南,一篇就懂!

玻璃保護貼摔到會破嗎? iPhone 保護貼常見問題Q&A

如何貼玻璃保護貼?DIY秘訣大公開 - 輕鬆成為貼膜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