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不安,如何緩解?

1 / 1

想玩玩大眾占卜,第一次做還請多多指教😝😝
🔥由於大眾占卜是集體能量,無法完全貼合私人的情況,請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內容就好囉!
🏠可以試著看牌卡自己解讀看看,每個人對牌的連結都會隨著自己課題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訊息冒出。

#起司#大眾占卜
💢心中的不安,如何緩解?
.
.
.
.
.
.
.
.
.
.
.
.
.
.
.
.
.

#選項A
宇宙要給你甚麼訊息呢?

最近身邊是否充斥著太多大量的負面訊息,讓腦袋不停地想了又想?把自己鎖在自己的空間,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安心與舒適,而是心不在焉地把手機滑了又滑、不斷地在心中想著自己失去了甚麼、損失了多少。

將你的目光從負面信息上收回來,試著從生活中找出那些被你遺漏掉的好消息,每天動手寫下3件令人感恩的事、與親人、朋友保持聯絡、大笑幾聲、給自己一些時間做些不用大腦的事...

對於現況有些耐心,壞的局勢不會持續太久,只要願意,你隨時能夠透過自己仍擁有的,拋卻舊模式,創造一個新的生活平衡,從中獲得真正的安全與舒適感。

#選項b
宇宙要給你甚麼訊息呢?

是否覺得自己明明有一些小目標,覺得在家要做一些事,但在家的時間很多,卻一點動力都沒有,覺得生活很無聊,不斷回想起過去的人、事、物,沉浸在其中,無法透過外在的刺激轉移注意力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要明白大多數人的狀態跟你一樣,明明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卻生產力低落,覺得生活無聊。對於這個狀態不要有罪惡感,休息是必要的,等休息足夠身體自然會告訴你應該要做些甚麼,屆時你將會帶著不同的思維重新找到生活的平衡。

#選項c
宇宙要告訴你甚麼訊息呢?

天啊!抽到這組的朋友,每張牌卡的不約而同提示了「愛」的重要性。你是否覺得現在的日子跟家人、伴侶、朋友距離太近,相處時間太久,以至於有點厭倦、心有怨懟或發生爭執,原有的距離被破壞,在新的相處模式中備感壓力。

這組牌要提醒你,有多厭惡親近的人也等於有多無法接納自己的狀態,試著在可能範圍下給自己一些空間,也創造一個可以深度溝通的環境,不管是面對面、訊息或寫字,學習把自己真實的想法以對方能接受的方式表達出來。唯有敞開心胸,關係才有流動、變化的可能。

#塔羅占卜#潛意識覺醒卡#脈輪卡#占卜#能量#牌卡占卜#起司占卜#緩解焦慮#起司人類圖

https://www.instagram.com/p/CPBI0UhnrnC/?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