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遊戲工作室工作個半年吧!》🖌 原創漫畫關於那個會傷人的職場 💼

1 / 1

在姊姊的推薦下,開始看了這系列來自真實事件的漫畫《來去遊戲工作室工作個半年吧!》,其實篇幅不多,大概一個小時內可以看完。

看完後的我,覺得有人懂我。

出社會的人幾乎每週花至少40個小時在職場上,那些小小的不愉快日積月累下來,無一不成為了阻礙上班的動力。要和不在同個職場的人解釋自己的問題,也不一定能被理解,那些累加起來的小事,變成再也無法忽視的大事。

離職的原因必須夠充分,否則就會被外界視為抗壓性不夠。

奧客會離開,但職場的小人和不做事的同事卻還是每週要相處40小時,甚至比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還要久。想直接正面引戰的想法每天都有,但其他同事可不想被牽扯,上司也許還會指責你沒有團隊精神,就這樣一天天地灌溉、滋養了離職這顆種子。

分享幾個感受特別深的部分,已知會作者將使用在此平台且取得同意。

推薦給在職場憋到內傷的社會人士。

還會有更適合你的地方。

後續因為這個漫畫的發酵,又更多受害者站出來,事件還沒結束,再讓子彈飛一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