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紙袋包初體驗】防疫在家打發時間~千元有找自製紙袋包!

1 / 1

防疫在家打發時間,在網路上買了紙袋包材料,自己在家DIY!

材料都是在蝦皮買,材料包是550元,紙袋是200元(不含運費、不同賣家),蝦皮有很多店在賣,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囉!也有做好的,大概1200~1800元不等,自己做大約800元就可以完成,店家還多送我一條絲巾,跟愛馬仕的紙袋很搭呢!

步驟

將手提袋都剪掉,放入環保改造袋中。

把四邊環保袋收入紙袋中。

開始穿孔,環保袋上都有挖好的小孔,照著戳就好,我是用剪指甲的小剪刀,比較好戳!

把墊片放入螺絲。

放入加厚底板,將環保包才固定,完全不用黏著劑喔!

兩邊總共8個孔放入螺絲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鎖螺絲帽,店家很貼心,材料包裡就有附小螺絲起子囉!

側釦的部分也鎖好。

再綁上店家送的絲巾就完成囉!絲巾綁法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但是絲巾好像有點短,我收尾部分弄得不太好,這樣更有手作的感覺(自己說,哈!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紙袋包 #愛馬仕 #DIY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