檎子的手帳間01🍎hobonichi 手帳生活紀錄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七月又開始重拾寫手帳的樂趣,這次沒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說一定要天天寫或是每篇都要寫到滿滿什麼的,畢竟都在家裡是要怎樣生活有聊到一天寫這麼多心情!沒有!我很懶我很廢我就爛!所以就是以自己開心為原則,剪剪貼貼就算沒寫字也很快樂!

不過最近太瘋奧運跟追韓劇VOICE,導致手帳生活微微落拍(真的是很容易分心的人哈哈哈哈哈哈),趁著假日一有空就趕快來更新了!我必須來訴苦我最近遇到的障礙,就是文字素材的部分! 難道只有我會很認真去讀每一個文字素材上面的文章嗎?導致我每次在使用他們的時候都會覺得這個放在這裡合不合適,就例如我只是想要貼一個日常生活,想要版面有點英文文字點綴,但手邊有的文字素材卻寫著大大的HAPPY BIRTHDAY!沒有人生日!我只是覺得你好看!到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貼下去了哈哈哈哈,很認真告訴自己只是裝飾,不要過度認真!

總之來跟大家分享我本周的HOBONICHI拼貼♥然後值得一提的是八月已經悄悄到來了,hobonichi也正式開始推出預告網頁了,九月的年度手帳廝殺選拔大會即將開始,要準備來存錢了(搓手)! 本周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那張色票小素材了,把久違的淡色水彩跟水筆拿出來塗塗抹抹了一個下午,做出了自己好喜歡的色票素材,不論是貼紙膠帶、畫水彩、蓋印章都能有不同的感覺,搭配其他東西來做拼貼就非常好的看,喜歡死! 以下圖多,但都有壓縮過檔案大小了,希望不會占用大家太多流量:)

平常的零碎時間很喜歡滑一些別人的拼貼技巧跟學習排版,但也有很懶散的時候,隨便貼貼寫寫就當作是一天的日記了,不過對我來說手帳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很私人、隱密的事物,只是因為喜歡跟大家分享文具嗜好所以才特別拍照分享,所以我通常只會挑我覺得好像還可以有點樣子的拼貼跟大家分享,當然也是有亂貼亂寫的版面啦哈哈哈哈,其實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吧,不是為了獲取很多讚或掌聲而做這件事情的,寫手帳本來就是輕鬆、愉快、記錄自己生活的一件事情,只要自己玩起來很開心就行了,我是這樣想的哦。 那麼本周的分享就到這裡了,我們下次見!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ringonichi.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ngoNichi

IG:https://www.instagram.com/ringonichi_/

手帳拼貼IG:https://www.instagram.com/h1nata4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