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走過還是會有痕跡

1 / 1

我們不說傷心的事,只是盡力闡述觀點。

只要活著都會遇到挫折和失敗,看的是自己可不可以挺過去,

最近都在搬家整理東西,挖出許多剛開始到宜蘭的時候開心置辦的東西,但後來都沒有用到,買最多的...應該就是我那兩大櫃的書吧!裡面還有蒐集到的絕版丁丁歷險記全套漫畫、盜墓筆記全套小說,不得不說...那些書大概是我真正的歸宿之一,有他們才感覺自己擁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應該說過吧!從小到大都不曾擁有過自己的房間一直都是我的遺憾,一個不與任何人共享的只屬於我的空間,只能感嘆自己投胎的技術不算太好,但也沒有到很差,畢竟我爸媽也算是事必躬親。

總之我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了很多寶物,然後發現原來這些東西都有他們的壽命,當我們年紀漸長,這些陪伴、增添我們生活色彩的物品也失去價值跟意義,但很多事情會永遠在我們的記憶中封存,偶爾看到相似的東西也會想起過往的事情。

記憶...大概是腦科學中最神秘的研究之一,它存在於每時每刻,容易變動也最不容易改變,每個人記憶的方式也都不一樣,但同時也是我們的存在的證據,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若所有人都遺忘你,靈魂也將隨之消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