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推薦》在家Chill🍻十首待在家也可以盡情搖擺的迷幻中文歌單😈

1 / 1

誰說Chill是外國人的專利!

音量鍵開最大 🔊

一起沈浸在音樂的世界裡吧٩꒰ ˘ ³˘꒱۶~♡

1.12345/唐貓SUGARCAT(feat. 異鄉人)

📌:YouTube的演算法帶我來的•̀.̫•́,完美雙人舞加上唐貓獨有的R&B風格,加上異鄉人的饒舌整個非常朗朗上口,不能只有我聽到啊啊啊啊啊!

2.一天加點愛/Gentle Bones (feat. Karencici)

📌:一天加點愛,遠距離還是可以愛♡ 俗話都說距離才是美感~

但我目前是還沒體會到啦(--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要讓我後悔/孫盛希(feat. sunkis )

📌:「傷疤會隨著時間淡化」希希跟sunkis的絕妙搭配把人生的必經過程-分手重新詮釋,用輕快的曲寫出分手後的憂鬱感,讓人不禁一遍又一遍的回味。

4.Room335/LINION

📌:在朋友的限時動態聽到LINION唱Room335,藉柳宗元的江雪把思念之情都唱在這首歌裡,有點憂鬱卻又讓人澎湃不已!真...的...有夠...讚.....

5.溫度/吳卓源、?te

📌:Julia跟?te的組合直接循環100次了ʕ•̀ω•́ʔ✧ 這個復古FUNK小品聽了實在是太療癒了,希望沮喪的人也可以再度振作!

6.Oh!Shit!/RPG(feat.安柏兒)

📌:居家系歌詞被RPG跟安柏兒一唱完全沒有吵架的氛圍了哈哈哈,很甜的一首歌,但羹裡真的不能有香菜ㄟ ٩(๑`^´๑)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Butter/HowZ

📌:情人節首選歌,這首真的甜到爆!!!跟奶油一樣直接融化在HowZ裡的歌聲裡,建議大家配MV一同服用(´▽`ʃ♡ƪ)

8.甜蜜城市/榕幫(feat.芮芮)

📌:榕幫在這首裡面唱出台南的甜,也濃縮了許多台南的精華。其實一開始聽覺得還好但後來越聽越上癮,跟著榕幫一起找尋台南的浪漫吧!

9.關於你不在/後站人

📌:你不在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其實更多的是「習慣」使然…後站人這首只出了demo版,私心希望趕快出MV讓更多人聽到啊(๑o̴̶̷̥﹏o̴̶̷̥๑)!

10.夏夜晚風/Layton Wu

📌:這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這些歌有被這些歌手圈粉了嗎?沒有的話...多聽幾次拉><

我可是不斷單曲循環ㄟ !

我們下次見✧*。٩(ˊᗜˋ*)و✧*。

#Chill #中文歌單 #唐貓 #GentleBones #Karencici #孫盛希 #sunkis #吳卓源

#?te #LaytonWu #RPG #安柏兒 #LINION #HowZ  #榕幫 #芮芮 #後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