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心中的父親是什麼樣子呢?用質感文青圖和電影陪爸爸過父親節吧!

1 / 1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在明天!還因為疫情有點害怕出門慶祝的水水們,不如就待在家陪爸爸看一場溫馨可愛的喜劇電影吧!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我的虎斑貓爸爸》

一部帶有奇幻類型的溫馨家庭喜劇,除了有輕鬆的搞笑成分以外,劇情的鋪陳能讓觀眾感受到每個家庭中可能會出現的樸實場景,在笑中帶淚裡,一起和主角們學會珍惜。

人的一生中,與這輩子的家人相處就只有這一生的機會,成為最親密的一家人。人生不像電影,沒有各種神奇魔幻的復活方式、沒有重新來過的機會,因此我們更該即時向身邊最親愛的人表達愛、帶給他們幸福

電影中的一些金句

  • 「貓總是無聲無息地消失,不備任何人發現,我只喜歡牠們這一點。」
「貓咪可以無所事事,因為牠很可愛」
  • 「但是我不能死,跟她們在一起,我得到好幾百倍的幸福,但是我什麼也沒留給她們,拜託,只要一天就好,讓我變回人類吧」
或許,他不是個稱職的爸爸,但卻真誠希望能有機會回到人類身分來彌補過錯。
  • 「你看過人類出生的瞬間嗎?我曾看過,我看到實優出生的那一刻,簡直宛如奇蹟,從沒見過的事物突然浮現在眼前,在那之後我一直抱著她,帶她到處走。我總是這麼想,『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好』、『妳的陪伴就是奇蹟』,我想要回報她帶給我的奇蹟。」
孩子對爸媽來說,是如此彌足珍貴的存在,不論用何種形式,都會永遠守護自己的孩子。

電影中的劇情,有別於一般父親孩子的形式。因為一些因素,爸爸變成一隻貓,導致爸爸和女兒的角色感覺互換了,變成女兒在照顧那隻變成貓咪的爸爸(雖然原本爸爸的個性就很像個小孩),感覺主角這種爸爸和女兒的關係更像是朋友,或許會無話不談。

由於成長背景、個性以及教養方式的種種不同因素之下,每個孩子的父親都截然不同,但愛孩子的心都不會少的。你的爸爸是哪一種呢?

送給爸爸的質感文青圖卡片.小小一張心意滿滿

真高興您是我爸爸。是命運讓我選擇了您做我的父親,謝謝是您,賦予我珍貴的人生。
我不知道做一位父親竟然會如此不容易。這使我更加感激您。有時候爸爸也會有脆弱的一面,需要我們的關心和愛,他也是第一次學著如何做一位好爸爸。
這些年來,雖然我們常有意見不合的地方,但我一直敬愛著您。隨著我們的長大,或多或少會無意的疏遠從小陪伴我們身邊的爸媽,有了自己的交友圈和生活,或許產生所謂的代溝,導致言語摩擦,心事也漸漸不太與爸媽透漏,甚至偶而覺得他們的過度關心很煩。但別忘了,父母是這世界上唯一無條件、不顧一切地保護你的人,記得常常回頭看看他們,多花點時間陪伴這麼愛你的爸媽。
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謝謝您陪伴我無數個歲月、跌倒時幫我擦藥、難過時替我抹去眼淚,在我心目中您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

下篇預告

內灣一日遊怎麼玩?炎熱暑假好去處!Let' s go!

About 薇 Vivi

嗨!大家好我是薇Vivi,想在這不那麼溫柔的世界裡,寫出溫暖的文字。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往後會持續更新不同類型及多面向的內容。
喜歡的話幫我點顆愛心給我鼓勵呦~也可以追蹤我個人ig,看更多我的精彩搞笑生活,歡迎私訊聊聊!>Instagram:薇(@jxwei.9_14)

#父親 #父親節 #父親節卡片 #電影推薦 #溫馨電影 #喜劇電影 #我的虎斑貓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