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美館 🪢 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 🧶 特展

1 / 1

三級警戒之前就一直想去看塩田千春在北美館的展,直到7/13微解封才終於如願以償。目前北美館的參觀需透過預約系統,而此展有分時段入場,詳情請參閱北美館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ineartsmuseum/photos

首先在北美館外就會有工作人員確認是否有預約,也會一併檢查身分證件,因此必須保留好預約完成的mail以供人員檢查。

假設預約場次為12:30,請提早十分鐘在入口處(大廳的左手邊)等候入場,當然要記得先在櫃台買票。可以選擇買展覽手冊(NTD50),或是選擇電子手冊:HERE

--

一進去的第一個作品是 Where Are We Going? 

之後走到入口處,進去就是塩田千春開始創作的歷程等,主要以平面及影音呈現。

個人發展的歷程我沒有紀錄太多,主要是瞭解她過去的展覽等,但一樣很精彩!之後就是本次展覽重頭戲:

整個空間美到不行,好震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以形容她創造出來的空間所帶來的感受,真的要去現場體驗一下才行!

另外展場也有播放一段有關她的紀錄短片:

覺得可以用30塊看這國際級的展真的是太划算了,激推各位去一趟北美館,目前展覽到10月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