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求婚好意外》必看重點、金句整理!暮光之城女主角演出動人溫馨小品!

1 / 1

嗨~我是媃伊🌸

今天要介紹這齣聖誕節溫馨小品,看完之後感到心好暖❣️

---以下劇情微雷---

(取自網路IMDb)

劇情講述Abby(Kristen Stewart飾)和Harper(Mackenzie Davis飾)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溫馨的聖誕節中要一起去Harper家過節,Abby想在這次的旅行和Harper求婚,但Harper根本沒有和家人說他們是情侶,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發生的故事。

(節自網路netflix)

必看重點1. 演員外型😍

首先在外型的部分,只能說克莉絲汀.史都華根本是一位可帥又可美的高顏質演員!這次的角色外型和個性都十分率直、霸氣!而賣坎西.戴維斯則從《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的超帥戰士變成相對溫柔的角色。

必看重點2.寫實劇情

劇情部分其實蠻精彩的,每個角色的故事都交代的很清楚,也很能感同身受,我相信看完這齣一定很多人都有所共鳴!也會被他們的故事有所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per的家庭中,爸爸要準備選市長,因此要和許多高層長官吃飯。家庭裡共有三個姊妹,姊姊有著高學歷而且已經結婚,二姊因為想法獨特所以父母沒有對她抱有太多期望,但也相對得更能做自己。因此父親很喜歡帶著Harper這位漂亮又「單身」的女兒到處和長官吃飯。

Abby以朋友身分入住了Harper家,但事情並非那麼順遂,只能睡地下室的空房間、意外被懷疑偷東西...等,一直以同志身分生活的Abby在Harper家生活時卻硬被塞回櫃子裡。這裡也有一幕剛好和這件事情雙關,大家可以仔細看!

在一次家庭聚餐中,在餐廳甚至遇到了Harper的前男友和前女友,場面真的很尷尬,卻很寫實。我相信Harper的本意也不希望這樣,不希望看著自己深愛的人被家人用有點歧視的眼光對待。

(節自網路Variety)

當然其中還有許多小故事,我相信都是真實世界也會發生的故事,很寫實、很自然、很溫馨。

必看重點3.情侶互動

在他們的互動中,看得出真情流露,也很真實自然!劇情後半部站在對方的方向思考也是很重要的課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家庭背景,你覺得很簡單的事情並不代表每個人都做得到,也有可能還需要時間做心理準備。

(節自網路Detroit News)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你有你的版本,我也有我的版本,還有介於我們兩個之間的各種版本。

Everyone's story is different. There is your version and my version and everything in betw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話一旦說出口,就沒有辦法挽回了。所以必須為此作好準備。這件事沒有任何人能幫忙。可能只是因為Harper還沒準備好,但這並不意味著她永遠不會講。  

他們在這個過程中學習成長、學著為對方著想。試著找到適合彼此且不會感到壓力的距離。

這齣電影讓你笑著進去,泛淚出來。或許在這樣的劇情裡,也能領悟到屬於自己的安慰!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願大家在愛情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最舒服的樣子!

(節自網路yahoo)

想看更多>>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