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太久看不完?推推幾部搞笑短劇,清涼一夏!│影劇雜記

1 / 1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幾部我看過的戲,目前我還在追的《新光男高學生會》爆笑短劇《啊因為是男高所以幸福》。文末有彩蛋!

新光男高學生會

主角禹泰景(中)一直以來都獨來獨往,並且覺得自己不需要朋友。有次,他突然想到導師對他說過的話:「試試看去做平常的我一定不會做的事。」就在這樣的行動下,引發了一連串事件......。
因為對劇名感興趣很久所以找來看了,原本以為是走校園輕鬆喜劇,沒想到夾帶了一點小清新的味道在裡面,而且一集的時間都不長,適合在忙碌之餘想放鬆的人看。

啊因為是男高所以幸福

2019年的校園喜劇,由N.Flying成員的李宰鉉、李承協主演。講述兩個男高中生相互成長的故事,透過10集描述在男子高中的普通日常生活,每一集都讓你懷念在高中的日子!
當初在看這部短劇時,是在期末考轟炸之下終於結束,並且搬離學生宿舍前看完。每一集都有笑點,因為有三個室友住在同一間,所以戴著耳機抱著還好的心情看,結果因為太好笑差點沒控制住,一邊努力忍住一邊只能用空氣笑,實在刺激。

加碼推薦片尾曲 N.Fyling - Rooftop

看完短劇後聽到這首歌當片尾曲真的恰到好處,MV色調是溫暖的晚霞顏色,一開始看真的有被驚艷到,聽完還會覺得3分鐘是不是太短了,是會想繼續聽下去的一首歌。

連結點此 → [MV] N.Flying(엔플라잉) _ Rooftop(옥탑방)

中文版 → N.Flying - Rooftop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圖片cr:由網路所擷取
我也在方格子IG隨機發表創作。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