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防疫期間~蔬客與黃豆soybean 的一天!

1 / 1

泡了一晚的黃豆,早晨是香濃豆漿,中午是豆渣丸子,晚上變成高纖素鬆~

早晨黃豆soybean-香濃豆漿

睡了一晚的黃豆,一早放進果汁機,完美比例100g黃豆搭配1000ml水最正點~打好生豆漿用豆漿濾袋過濾一下,袋中殘留的渣渣就是豆渣了各位!!

煮豆漿記得要大火滾後,小火煮個15-20分鐘把豆漿煮熟皂素才會破壞,不然會有飲用中毒問題! 皂素泡泡很容易讓你以為煮滾,一定要煮熟!

白嫩嫩非基改豆漿~冷卻一下還會有一層豆皮浮在上頭!純手工浪漫成就~想吃豆花就加一些吉利T粉凝固一下,滑嫩口感,每一口都散發豆香,也可以加點黑糖,更有古早味~~

🌤中午黃豆soybean-豆渣丸子

白拋拋幼咪咪豆渣,加入芋頭丁、素火腿丁、紅蘿蔔丁、玉米粒、羅勒切碎絲、胡椒粉、鹽巴、一點蠔油、一顆雞蛋、一點酥炸粉避免豆渣太濕增加口感,準備就緒攪拌均勻,中大火定型,中小火炸熟,大火酥炸快速排油,可以試炸一顆,如果容易鬆散開可以加點低筋麵粉增加黏固性。

外酥內鬆,綿綿細緻口感,根本是馬鈴薯妹妹。沾番茄醬或蜂蜜芥末!!98分不能再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黃豆soybean-高纖素鬆

剩下豆渣放入平底鍋乾炒,乾炒的過程需要耐心,炒到乾燥後,加點蠔油、砂糖、海苔、芝麻~~

豆渣做素鬆,減醣+高纖代表~重點沒有浪費和黃豆相處一天~做完這些蔬客也吃飽喝足了! 送人自用兩相宜

蔬客與黃豆soybean 的一天就分享到這裡,如果有關於黃豆料理分享,歡迎下方留言唷! 

#享受生活的蔬客#豆漿#豆渣#豆花#素鬆#素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