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的MIT神隊友!汪喵星球低脂罐+臭味滾除臭噴霧

1 / 1

讓周斑斑(我家養的貓)來賺一下點閱……哈哈!毛小孩魅力不同凡響呀XDD

這篇文讓周斑斑當主角,因為要介紹兩支MIT寵物品牌……

一個是寵物生食領導、大名鼎鼎的「汪喵星球」!另一個是寵物除臭專家、一樣具有代表性的「臭味滾」!

兩個品牌在寵物界裡都名聲響亮,記得之前去寵物展,還看到他們攤位都擠滿毛爸媽。

汪喵星球的Slogan是:「讓毛孩吃得更好,陪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能看出老闆是非常愛動物的人,他們的公關也說,就是這句話讓她決定為這家公司效勞。

這是由一群犬貓奴組成的團隊,老闆有感本土無添加的毛孩食物太稀缺,就創立公司,致力打造頂級、營養又平易近人的濕食。這回推出的是坊間第一款低脂無膠罐罐,看周斑斑眼睛和舌頭都發亮了XD

這可以說是貓界的「低卡餐」,特選低脂食材、無添加人工膠類,有清爽雞肉泥、南瓜丁雞絲兩種口味,都由原型食材組成,兼具美味和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適合周斑斑這隻不愛運動的肥貓XDDD我們家是一週給她吃一罐,她每次都吃光光,其他時間則給她吃小魚乾,讓她能藉由吃而越來越健康。

他們的冷凍乾燥小零嘴,斑斑也愛吃,通常我家是把它拿來當獎勵。

「安心雞胸肉」是嚴選台東鹿野放山土雞胸肉,兼具高蛋白質、低脂肪、低熱量、低膽固醇;「北歐鯡魚」則含有珍貴豐富的omega3,有助維護心血管健康。兩種口味都能看到食材本體,絕無人工添加。

周斑斑吃「北歐鯡魚」三連拍……她緊咬不放,也有點難拍照XD哈哈!

以及,汪喵星球的宅配箱很別緻,竟然可以變成一座柑仔店!

連箱子都有團隊的小巧思,雖然斑斑太胖了進不去XDD她真的該減肥啦。

每個細節都藏著對毛小孩的愛,不難想想為何能成為寵物生食領導品牌。他們從去年就開始擴廠並拓展海外市場,今年營收上看10億。

至於「臭味滾」,闆娘本身就是個資深毛媽,產品主要以「除臭」、「清潔」為主,有別於大部分以寵食切入市場的品牌,實在讓人好奇背後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她十六年前為了改善愛犬的皮膚病異味,發現坊間的除臭噴霧都用人工香精「蓋味」,香味和臭味混在一起更糟,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於是試著自己做除臭噴霧,堅持用植物性原料(比方柿子萃取液)分解臭味,不靠香味掩蓋。

就這麼在寵物清潔界異軍突起,成功打進各大連鎖寵物店通路。還外銷到中國、澳洲、日韓等市場,每個月至少能賣出十萬瓶。

明星商品有:除臭抑菌噴霧瓶、洗毛精、食器洗滌劑、乾洗粉、地板清潔劑、除臭抑菌濕紙巾和布類洗潔液。除了布類洗潔液為了洗感好、有加一點香味外,其他都是無臭無味,有效分解犬貓的體味和尿味。

連網紅狗狗噗優和麥可都是老主顧,寵物展上還特別來「站台」XDDD

由於現代人生活型態轉變,許多人不生小孩養毛孩,帶動了「毛」經濟蓬勃發展,根據財政部統計,寵物產業的銷售額,去年高達265.8億元!要在這紅海立足,得有點本事,「汪喵星球」和「臭味滾」這兩大品牌,各佔鮮食和除臭鰲頭,也讓人不得不佩服,那份深愛毛小孩的心啊!

#汪喵星球

#臭味滾

#毛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經濟

#寵物鮮食

#除臭

#抑菌

#毛經濟

#犬貓

#網紅

#MIT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