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蹦克蹦克『杯綁卡』代替塑膠袋的"環保型飲料提袋"+一卡通感應進出結帳";Bone幫你:一手搞定!

1 / 1

搭乘大眾運輸使用一卡通,方便又快速!小小一張卡也能隨手支付消費,就在這一個設計獨特的『Bone』蹦克杯綁卡!裏面有一張圓型大約3.5cm大小的一卡通,可以支持你坐捷運公車高鐵,還能在限定商店結帳消費,非常實用又簡約!我真的很愛這款新推出的結合設計,超級好用的!兼具美感,實在喜歡。

你是否也聽過「一卡在手,希望無窮」的廣告標語呢?這『一條在手,絕無僅有』現在給了我新生活!出門帶著它,上下車、買東西、一邊走路喝飲料,超級無級像「輕便女神」「這樣」就出門。

卡片套也能裝下一些重要隨身攜帶的用卡。像我平常出門非常簡易,只要簡單帶一些零用錢,『這樣』就可以出門~!〔Bone蹦克識別證〕輕鬆好用!

它的材質為無毒、無重金屬的環保矽膠材料,耐洗又不易腐壞,因為質感非常地好,所以耐用程度簡直是五顆星彈性方面,則是很耐拉扯、不易斷,使用的矽膠材質均經過 SGS 檢驗,無毒安全以及耐熱的特性,冷熱飲一手搞定!回家之後想要用酒精消毒也絕對沒有問題,材質好的關係,用甩的、用擦的都很快乾!

還有我愛喝的飲料,每天都需要用到「飲料提袋」的我,這款『杯綁卡』讓我一用就愛上!它非常的耐用,比較其它的飲料提袋,這款質感根本就是專為冷飲出汗、熱飲防燙手而設計的!又美觀、簡約,又輕巧好攜帶在包包裡!

杯綁卡結合了手提飲料,我的天啊!這麼好用的東西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而且它的彈性真的很好,不怕飲料太重太冰太熱會斷掉。旁邊的小洞設計,可以插吸管,真是方便方便方便

材質的部分就是很好清潔,不用怕它有細菌清洗不方便,隨時可用酒精或任何清潔劑來清洗它。再來,它能承受1500ML的礦泉水體重,經由測試,它的耐重可達 1 - 1.5kg,只要是杯口直徑 7 - 10cm都適用。

(左:不鏽鋼冰壩杯;右:1500ml竹炭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功能性實在是很強,讓我忍不住分享給客官們,以下圖清楚的表現出它的十項功能:

(圖:來自官網)

其實Bone蹦克產品有很多搭配性,除了這邊有的識別證多用途頸掛吊繩還能換成手機綁,一樣新潮又好看!

(圖:來自官網)

官方網站:https://www.bonecollection.com/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