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ie閱讀分享』 推薦三本適合培養身心靈打造鋼鐵不玻璃心的書!

1 / 1

大家還好嗎?曾經閱讀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每年都給自己的年度計畫安排一定要學習如何閱讀,終於在今年我做到了,也越讀越有心得! 
決定要跟大家分享三本對我們身心靈非常有益的書,希望也能讓你們獲益良多~ 

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 - Oprah Winfrey

分八個章節講述「相信自己」的重要性,如何有勇氣去做一件事及堅持下去,
勇敢追夢,曾經我們都懷抱著夢想不論是現在還在進行中還是已經放棄風塵起來,勇氣跟堅持這兩件事一直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事情,Oprah利用自己自身的故事來告訴讀者這兩件事的重要性,希望你們也能有所共鳴,非常適合面對低潮期的你,不論逆境多麼困難,要知道撐過就是你的了!

高敏感是種天賦 - Ilse Sand

以身為高敏感族、心理治療師的角度,貼切地寫出高敏感的內心掙扎,
不知道你們身邊是否有身為高敏感族的朋友或者自己本身就是高敏感患者? 
曾幾何時我們總是被認為過度敏感太過於情緒化甚至是想太多,很多人說這對自己很不好,說這樣的自己很不ok,甚至是認為自己是需要改變的人,這本書能幫助你更了解自己也能更了解他人,高敏感族群一直都在我們身旁,心思太細膩時好時壞,但我們也能跟它共存,一同努力,高敏感不是罪但要懂得如何去應對。

我們住在焦慮星球 - Matt Haig

現今社會快速發展之下,是否發現周遭的人皆隱約有文明病嗎,
獲得「洛杉磯時報-年度好書」推薦,一起看如何在這個讓人焦慮、憂鬱的世界
中調節好情緒面對一切。

不論是患有恐慌症、焦慮症或是憂鬱症等心理疾病,對於自我及身邊周遭的人都是一大考驗,我們該如何再這樣子快資訊的世界中生存下去?

作者以自身的經驗及方式來講述一切,我們不是異類也不是常態,但不代表心靈生病了就是病了,這也不是誰的錯,但已經發生了我們能做的便是學會讓自己更冷靜沈著去應對一切,讓自己再次微笑重拾快樂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書籍📚
不妨在睡前、通勤或是午休時間閱讀一下充實內在,
好情緒帶來更多正能量疲乏感才不會敲敲爬上來,
膚況還能越來越穩定,腸道也會更健康呢!

希望今天推薦的三本書能對你們有所幫助,也很適合當送禮首選呢!

溫馨提醒  

喜歡請記得幫我點愛心,並收藏至你的閱讀清單裡哦!

那我們下週同一時間見! (每週四、六 下午時間 13:00 上線)

.Find M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OliviaTimes

YouTube:  TheOlivi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