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飲品 | 佳美杏仁茶|不用到夜市也能買到超香醇濃郁的杏仁茶啦!

1 / 1
記得觀光老街上總會聞到一股特別的味道,喜歡的人會覺得很香;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很刺鼻。我覺得很香總會來上冰涼的一杯~

推薦我很愛的宅配飲品「佳美杏仁茶」
佳美杏仁茶有分成二種口感 「原味.杏仁茶」「鑽石流沙.杏仁茶」

佳美杏仁茶|紅-原味杏仁茶 400ml $85/ 600ml $100: 
沒有喝過杏仁茶的可以挑紅版嚐鮮入手,標準香濃的杏仁茶一開蓋並沒有大量刺鼻的香,反而是淡淡的杏仁香氣靠近瓶口才聞到,倒出來可以感覺有點濃稠的質地。喝一口完全喝不到杏仁茶沙沙的感覺^^


非常滑順的口感、香濃的杏仁味,隱約有黏稠的薏仁味 真的太香了,看了食標 除了南杏還有腰果和小薏仁,以及使用了冰糖和過濾水(讓人安心食用),多了堅果類和五殼類真的讓杏仁茶除了香濃還多了層次。

佳美杏仁茶|橘-鑽石流沙杏仁茶 400ml $85/ 600ml $100:
非常明顯的感受到有微顆粒 (那不是渣渣哦),口感有點像在喝米漿,可以喝的到一顆一顆的堅果粒,一樣非常滑順的口感、香醇濃郁。


氣味和原味一樣都很濃很稠很有層次,就是多了顆粒感,讓我覺得更快有飽足感,喜歡有咀嚼口感的人可以挑選這樣的杏仁茶。

喜歡杏仁茶的朋友們這款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只能用濃/醇/香/滑順 來形容和傳統老街或夜市的真的不太一樣,使用過濾水讓人喝的安心。完全不會有刺刺沙沙的感覺卡在喉嚨,早餐來一杯這樣堅果飲真的對健康很加分​!!
🙋‍♀保鮮方式:冷藏-3日 / 冷凍-7日

📍佳美杏仁茶

🔎訂購LINE ID: @jiamei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jiameitea/

-

別忘了追蹤我🔎:@cora.food

詳文請至:https://corafood.pixnet.net/blog/post/38612890

-

歡迎追蹤我IG即時分享美食(快來找我一起玩😉)

☛追蹤我的IG:@cora.food

☛追蹤我的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痞客邦: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追蹤我的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cora#corafood#coralife#eatting#foodie#foodtime#diliousfood#yummyfood#instafood#傳統美食#杏仁茶#佳美杏仁茶#宅配杏仁茶#鑽石流沙#宅配推薦#堅果杏仁飲#市場杏仁茶#台灣美食#居家飲品#吃貨日常#宅配美食#宅配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