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氣清新不尷尬-康偲COMS 喉立淨 蔓越莓爆漿球 尤加利草本複方(輕便罐)

1 / 1

在外跟朋友們吃東西,怕嘴巴有異味,有時也懶得多帶牙刷,這時許多人都會用嚼口香糖的方式解決,但口香糖嚼久了會讓咀嚼肌變發達😩而且在別人面前也不好意思一直嚼,感覺不禮貌,剛好懶人如我😳在朋友推薦下買了來自日本康偲COMS的❣️🌟喉立淨 蔓越莓爆漿球 尤加利草本複方❣️🌟

 

它是來自日本富士GMP大廠研究團隊,全新🇯🇵製造、進口,通過SGS檢驗合格的產品。一開始以為它類似軟糖,但沒想到是將糊狀的內容物,用薄膜包覆成型,使用軟膠囊專利技術,吸收率高達100%!👍🏻放入口中,輕輕一含就會有”啵~”一下的爆開聲,可以感覺到軟膠囊破裂,接著流出涼涼帶有蔓越莓香氣的液體,香香甜甜很好聞🤤口腔也變得超級清新;接著,喉嚨也一陣清涼,潤喉的效果也非常好,讓身為需要呼喊重聽病人護理師的我,到了下午,聲音依然宏亮🎤

 

那就來介紹它的成分吧~
它含有尤加利草本複方、胡椒薄荷萃取物、蔓越莓花青素以及維生素E。
●尤加利草本精油:它利用有效精油加上高密度不飽和脂肪酸,經特殊製程配方,利用黏膜吸收的原理,將產品有效物質帶入並形成有效保護膜,減少空氣中的粉塵進入。
●胡椒薄荷萃取物:潤喉、提神以及使口氣變清新。
●蔓越莓花青素:抗氧化、提昇免疫力。
●維生素E: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它比例濃度調得剛剛好,不論是香氣、涼爽度都很平衡,不會太甜,也不會過度涼爽刺激。一瓶有30顆,小小一罐放包包裡,攜帶很方便。一次吃一顆就好,不然一次太多顆會太涼,因不含西藥成份,不管一天吃幾次也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More Info

▍康偲COMS 官方網站

www.comsbio.com

▍康偲生物科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COMSBIO/posts/

▍康偲生技COMS_啓動健康之鑰專家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comsbio/

▍康偲COMS 電話

0800256258

 

#康偲 #COMS #康偲COMS

#喉立淨 #蔓越莓爆漿球 #尤加利草本複方

#日本富士GMP大廠 #SGS檢驗合格

#軟膠囊專利技術 #口腔黏膜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椒薄荷萃取物 #蔓越莓花青素 #維生素E #高密度不飽和脂肪酸

#奧莉萱の保養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黛莉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