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好劇推薦,對推理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

1 / 1

【劇P系列】

(久違的好劇推薦🥺)

前陣子Netflix 火紅的《Law school》,其實很早就看完了,只是現在才來分享。這部強烈推薦給喜歡推理、對法律有興趣的捧油們!我個人覺得好的影劇除了劇情、邏輯、演技、影像、剪接⋯⋯等處理的好以外,賦教育意義更是不簡單👏(當初看到一半就一直叫我姐一起看🤣)

-

這部影劇主要是由一群法學院的學生及教授為核心人物發散,開頭便以一名教授的死去之謎為主軸,並向外延伸相關的法律議題、法學生的艱辛生活、社會現實的種種挑戰。

內容並非乏味的開庭、破案,將每個畫面拍的完整,但會留下一些伏筆,讓我們可以稍微推理。簡單來說就是:劇情會點兒轉!轉到你暈!是一部讓我們可以動腦思考劇情,而且還會開始崇拜裡面每個角色的影劇。

-

今天的好消息大概就是⋯⋯降 二 級了!但還是不要報復性旅遊🤣(可以先看一些優質好劇或好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版沈浸在多益的泡泡中,還是有偷偷看一些劇,待後續跟捧油們分享❤️

-

#pgstudio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calligraphy #anidea #achange #aword #aworld #innovation #netflix #drama #koreadrama #lawschool #law #speculative #resoning #法學院 #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