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些回憶吧。關於扭傷腳的故事

1 / 1

最近總在話當年,或許是自己也不年輕了吧!

想起了一些小時候的事,其實我們總說青春是一首詩,可我更相信大部分少年的青春只有一張又一張的考卷,雖然當時讀書是我們最重要的事,迫於父母與老師的淫威之下,誰又有多餘的小心思為青春留下回憶呢?

但青春的回憶,我最記得的應該是那個扭傷腳的自己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籃球打得非常之爛,但為了看籃球比賽,下課後可以把自己的腳跑到扭傷,不清楚、不明瞭、不知道,然後慢慢的就開始從左右開弓,變成習慣性扭傷。

我記得我第一次扭傷腳,哭得...哇塞,那可真是驚天動地,我果然不負「愛哭包」的名聲,一個受傷就讓家中的我出來玩耍一輪,讓保健室阿姨都懷疑我是不是有骨折,但其實就是面對未知恐懼的害怕,因為未曾經歷過相似的事情,所以會害怕,這大概就跟孕婦生孩子,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的概念ㄧ樣。

可是這也是我在長大後,面對父母覺得他們很偉大的時刻,我媽因為我受傷,所以下午特地請假來學校把我帶去看醫生,但是因為我媽真的很嬌小,但面對受傷無法行走的我,他把我背起來慢慢走向學校樓梯,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記那個場景,那是我覺得我媽真的很偉大,以及她是真的愛我關心我的時刻,雖然她平時非常多缺點,但當壓力(我的體重)壓在我媽肩上時,她也是無所畏懼地扛下。

但也讓我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像我媽一樣偉大,全心全意在為自己愛的人付出。

當下也非常感謝犧牲體育課陪我兩節課的同學,又或者稱為「朋友」,感謝你們的關心與付出,也非常抱歉耽誤你們上課的時間,因為原本要去上體育課但腳因為來回折騰又腫了,導致上課秩序相當混亂的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最近看了很多書,真切的感受到,要感謝身邊曾經發生的一切,因為有你們,我曾經感覺不孤單;因為有你們,我曾經感覺被愛過;因為有你們,我可以從容的面對這個世界,一切是因為有你們,因為你們的善念,曾經溫暖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