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Cosplus光妍)【DIY光撩美甲套組】讓我第一次光撩美甲就上手

1 / 1

最近疫情嚴重,最適合的事情就時乖乖待在家裡救台灣!

再加上期待以久的光撩機終於到啦!在家也可以美美的!

​​​​​​​其實我都會定期去美甲,因為女生都愛美嘛!但每次做完成本也算高,加上又不定期需要缷除和更換,上網爬文了一下!終於下手#Cosplus光妍DIY光撩美甲套組!

桃紅色的包裝很對女生的fu,打開一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一個附充電線的6瓦LED燈居家光撩燈,8ML的剝剝底膠,30ML的尤加利萃取酒精噴霧,15ML的指緣油還有一根鋼推刀,還有我自己挑的二個光撩膠!

現在跟我一起,第一次在家光撩美甲就上手!

首先清洗好自己的雙手,再用鋼推刀修整指甲外緣,最後清潔甲面減少油脂方便上膠並且增加附著度!

再塗剝剝底膠,光妍的剝剝底膠黏綢度剛剛好,非常好上,而且要剝離時較不傷甲面,是底膠第一首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照光撩燈30秒就可以上色, 雖然小小一台,但還是挺給力的,照燈不覺得刺痛,只要短短30秒就夠了喔!

我選的是亮粉的紅和亮粉的藍,都是需要先上其他的底色,才能突顯亮粉的光澤!

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我想塗火熱的紅!

記得喔!每上一次色都要照燈30秒才可以喔!

上完底色之後,照燈30秒,就可以上光妍的NIDO一步膠!

看看是不是整個光澤都出來了,顯得非常耀眼,就是我要的感覺啦!

最後照燈完再上指緣油,能保護指甲,光妍的指緣油滲透力強而且很快就吸收,可以讓常做光撩的指甲更健康喔!

果然第一次在家做光撩就上手,當然好的道具是必備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妍的入門美甲組效果出乎我的意料,6瓦LED光撩燈,小巧靈巧用行動電源也可以使用,而且照燈不刺痛,30秒即凝固;剝剝底膠不傷甲面,缷除超方便,疫情期間我可以玩轉美甲啦!

第一次光撩美甲就上手底加啦!光妍科技

官方網站:https://www.juliauvnail.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auvnail/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osplustw/

#美甲 #剝剝底膠 #光妍 # cosplustw #底加啦 #自已動手樂趣多 #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