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健推薦筆記】皇家巧力鈣/關再勇綠貽貝精粹膠囊

1 / 1

隨著年齡增長,日常保健更為重要,今天來和大家分享補充鈣質好簡單的皇家巧力鈣,以及關節保健的關再勇綠貽貝精粹膠囊~

👉對於骨質逐漸流失,大家刻板觀念是隨著年紀必然發生的情形,但專業醫師告訴我們,其實骨頭一直都有在生長,因此正確補充鈣質都會有幫助,當人體缺乏鈣質會有哪些警訊呢~

🔺人體的鈣有90%在骨骼、其他的在我們牙齒的琺瑯質、1%在心血管內,

🔺若身體呈現缺鈣狀態,可不單是我們所知道的骨質疏鬆,還可能出現心悸、抽筋、失眠多夢、手腳末梢刺麻感、皮膚粗糙搔癢、視力模糊、頻尿、牙齒鬆軟、牙周病、蛀牙等。

因此,提供骨質生成原料的鈣,便成了相當重要的關鍵,而鈣片怎麼吃最好?我們都吃對了嗎?

👉以大多飲食不均衡的現代人來說,是很難每天攝取到足夠的鈣質的,因此才會覺得鈣質天天在大量流失之感~而除了食補,善用保健食品雖是個偷吃步,但也是個好的補鈣妙招。

👉另外在選擇鈣質補充劑時,也別忘了挑選含有維生素D的鈣質補充劑,維生素D對人體來說,若是少了它,便沒有媒介將鈣質從腸胃帶至血液甚至骨頭中,這也是為什麼常聽老一輩說,多曬太陽對骨頭好。

🔺但也不是天天都能好好曬太陽、怕曬黑、或不及直接跟著鈣質補充劑一起吃,因此,還在在挑選鈣質補充劑時,看看是否也同時擁有維生素D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綜合以上,皇家巧力鈣都幫大家注意到了,擁有有助骨骼牙齒正常發育及健康的碳酸鈣800毫克、增進鈣吸收,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的維生素D3,食用方式也很簡單,空腹或飯後食用一顆,每罐50顆的皇家巧力鈣,一天1~2顆,老人小孩也都可自在食用。

💯其中覺得很棒的是,巧克力口味專利軟糖式液化鈣的皇家巧力鈣,不僅吸收更容易,吃起來也像巧克力軟糖一樣,濃濃的巧克力香,顛覆以往鈣片有個怪味的印象,相信孩童也更願意食用。

注重保健要領,同時也兼顧好吃口感的皇家巧力鈣,更是適合各位忙碌、營養攝取不足、可能還有點嘴刁的大家~

👉而為骨頭補充了鈣質,對於關節保健也很是重要,專家發現以綠色貽貝為常用食品的毛利人,關節炎的發病率及患者遠低於其他民族,接著和大家分享,擁有綠貽貝萃取物的關再勇綠貽貝精粹膠囊~

👉關節的日常照護,包含了適當的運動、生活中的保健、飲食養分的攝取等,如文章的前言所述,關節炎的發病率及患者遠低於其他民族的毛利人,常食用的食物為綠色貽貝,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青口或淡菜,不少研究也顯示,綠色貽貝提取物,具有抗炎症和增加營養之作用。

💯風行歐亞美日等25個國家天然保健成份的關再勇綠貽貝精粹膠囊,有著每盒30包/60包兩種選擇,小包裝的的關再勇綠貽貝精粹膠囊,攜帶方便,即便出差或是旅行,也不用瓶瓶罐罐塞滿行李。

💯撕開搭配溫水即食,餐後服用,若是日常保養型,可每日食用一包,若是加強保健需求,則可每日食用兩包。

💯食用味道,其實就和吃淡菜差不多,淡淡的貝殼海鮮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白質豐富,含有18種胺基酸、葡萄胺聚糖及多種礦物質的綠色貽貝,其萃取物透過專業的萃取方式製成關再勇綠貽貝精粹膠囊;

以上居家保養資訊分享給家中長輩,或是預防重於治療,想及早開始保健保養的大家~

#shanice食光旅人筆記

#關節保健 #居家保健 #關再勇綠貽貝精粹膠囊 #綠貽貝 #鈣質補充 #鈣片選擇 #皇家巧克鈣 #D3 #葡萄糖胺 #關節 #骨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