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天神(2003):活出自己的神性

1 / 1

前幾天做個占的時候,個案問我:「為什麼天使不直接告訴我A和B哪個好?」
通常找我諮詢的朋友都帶著選擇題,不知道如何做決定。
我的觀念是,透過牌卡呈現的是目前的狀態及可能的方向,我只能夠給予建議,但是最終決定權在對方身上。

天使或神佛,是沒有好跟壞之分的。好和壞是人分出來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好與絕對的壞,端看我們從哪個角度切入。

如果我們認為「神是生命裡所有事情的創造者和決定者」,那就錯了,祂們是觀察者,在身旁看著我們遇到困難、掙扎、克服困難。我們在痛苦的時候倚靠祂們,讓心有寄託,知道我們不孤單,但我們不依賴祂們,祂們也不干涉我們。

擁有自由選擇權和隨心所欲過上想過的生活的人,是我們自己。

幾週前重看了王牌天神(2003),不得不說金凱瑞的演技精湛,憤世嫉俗到讓人想巴蕊

當主角Bruce擁有神力後,他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讓蕃茄湯分成兩半(根本摩西分紅海的梗,還刻意用紅色蕃茄湯),而神告訴他:「把湯分成兩半不是奇蹟,那是魔術。一個單親媽媽,除了做兩個工作之外,她還能找出時間來陪她的小孩練習足球,那才是奇蹟。一個少年可以拒絕毒品,並接受教育,那才是奇蹟。人們總希望我替他們創造奇蹟,但是他們不曉得你們自己就有這樣的能力。你希望看到奇蹟嗎?由你自己去創造吧!」

每一個人,早已有神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祝願每一個人,活出神性的自己。

*摘錄《與神對話I》
圖片來源:王牌天神(Bruce Almighty,2003)

#茱莉療癒#療癒#與神對話#王牌天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