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極品好充扇|夏天必備的多功能小風扇!行動電源+充電線一次帶著走!

1 / 1

夏天必備的手持電扇已經是人手必備的隨身物品!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由美極品最新推出的好充扇,是市面上號稱多功能的小風扇,想知道它別於其他廠牌的厲害的地方哪裡呢?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美極品好充扇開箱介紹

內含精美的包裝盒、掛脖繩、好充扇一台、簡易說明書

美極品好充扇產品介紹

  • 顏色有初戀粉、奶茶色兩種
  • 重量約150g,輕巧好攜帶、沒有掛脖的負擔。
  • 長x寬跟一般信用卡一樣大小,厚度大約3cm,在小的包包也能裝!
  • 好充扇的充電方式為typeC,大約1至2小時即可充飽(可運用原先附的掛脖繩使用!)
  • 好充扇除了基本風扇功能以外,也是一台行動電源(但建議使用電扇的同時,請勿使用充電功能)
  • 加厚葉片設計,不怕手指觸碰跟卡頭髮。
好充扇擁有三段式風速

標榜低噪音,分貝落在15-27區間, 適合用於任何環境。

  • 按壓1下:微風
  • 按壓2下:涼風
  • 按壓3下:強風
四種好充扇使用方式

好充扇的出風口是設計在上方,以掛脖的方式,免除掉手持的不便。除了基本的掛脖方式,美極品人性化的設計,在好充扇背後運用了可拆式腰掛以及立架的小巧思。

一條掛脖繩一次搞定!充電線一條抵過六條的功能

兩種充電模式可以選擇,Type C或著USB充電。另一端還有三款轉接充電頭,無論是蘋果lightning用戶還是MicroUSB安卓用戶,替換都相當便利!適用於所有行動裝置、平板。

別懷疑!好充扇也是一台行動電源!

省去出門額外攜帶行動充的重量,位於好充扇的底座下方,有個支援USB的洞口,讓你可以方便的連接其他裝置。但在使用掛脖繩時,晶片務必朝下才能充電唷!

好充扇的電池容量是2200豪安培,好充扇僅需約1-2小時就能完全充飽。在充飽狀態使用電扇功能時,一檔風速可吹約8小時、二檔約5小時、三檔約3小時。

掛脖繩也是你的最佳量尺

我們在生活上所需要的,美極品都幫我們想到了!有時候外出不會隨身攜帶皮尺,像我近期遇到買衣服跟丈量家具的需求時,掛脖繩就是你的尺標!總長75公分,隨時隨地都能丈量。

哪裡可以用到好充扇?

室內使用情境

近期因為疫情的原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無論是線上瑜珈課追劇練琴看書,為了不要長時間一直吹冷氣,好充扇成為了替代我生活的消暑聖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外模擬使用情境

爬山篇

最喜歡從事戶外運動的我,爬山少不了這種夏日消暑小風扇!尤其我在挑選包包上,首要條件都是以輕便為主!這款好充扇放在小包裡絕對沒問題!如果想要減輕包包重量,選擇懸掛在脖子上也是完全不負擔!

賞花篇

每一年的花季都是我必會朝聖的景點,尤其是在毫無遮蔽物的花海裡。這時就少不了好充扇的加持了!好充扇的可愛外觀讓你在拍照時,不但超吸睛也超級搭。

美極品好充扇評分

整體使用心得

還記得當初去法國遇上40度熱浪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個隨身風扇,但不停地上網爬文都沒有發現符合我心目中的產品。因為我是一個愛拍照但卻又常常讓手機沒電的電池殺手,加上因為喜歡輕便所以沒有習慣帶行動充。直到遇見美極品的好充扇,對我來說非常適合我,完全是我的救星!無論是它的外觀還是實用性完全好到沒話說,非常推薦身邊跟我一樣喜歡輕便和實用性的人。

上手度:🌞🌞🌞🌞🌞

外型分數:🌞🌞🌞🌞🌞

重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度:🌞🌞🌞🌞

價位:🌞🌞🌞🌞🌞

👉購買連結:美極品好充扇購買連結

以上為開箱美極品好充扇|夏天必備的多功能小風扇!行動電源+充電線一次帶著走!希望你們會喜歡!

▾▾▾關於我

▾▾▾INSTAGRAM

#美極品

#好充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必備

#行動電源

#USB充電

#多合一迷你電扇

#三段式風速

#涼感

#手持風扇推薦

#充電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