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欸哩厚】有時候適合放空,適合畫畫,適合想念,適合照亮

1 / 1

大家好,很開心可以加入波波創作者 :)
我是 AnnieHo ,也可以叫我欸哩厚。

喜歡插畫,也喜歡音樂;喜歡想像,更喜歡創作。期許心理的美好能被大家所看見,讓看到自己創作的人能體會生活的不一樣,喚起內心的觸動。

.

做自己喜歡的事,我相信宇宙也會陪你一起經歷

在繪畫的過程中,時常會搭配句子映照當下的心情,創造屬於自己閃閃發光的小宇宙。

.

花季過了,花季還會再來

喜歡花花草草,也喜歡陽光 ,他們可以成為你心靈的補給站,光是看著、畫著、一起曬曬太陽都會覺得有力量。

.

每個人的童年,總有一部忘不了的吉卜力動畫

動畫陪伴我們成長,尤其是吉卜力動畫。長大以後,才體會到,我們真的能夠像裡面的故事一樣勇敢又堅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貴的禮物,也比不上手作的溫度

用手作的溫度,做出心意的重量,傳遞心與心的一股暖流,幸福的感受。

.

關於未來,還有很多想畫想體驗的事。
希望透過小小的畫作,能溫暖到你們,哪怕只是給予一點點安慰,都讓我覺得自己能夠畫圖,去給遠方的人一些溫暖,真好 :)

.

🌷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ho.design

FB:https://www.facebook.com/annieho.de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商品與天馬行空

官網:https://anniehodesign.pse.is/info0401

#水彩 #插畫 #手繪 #絵日記 #吉卜力 #watercolor #illustrator #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