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夜! 過度浪漫の電影TOP3!

1 / 1

安安我是小雷\(^o^)/辛苦了一個禮拜星期六就是要看部電影吃個炸雞配啤酒(啊嘶~)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吧!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三部過度浪漫的電影!

1.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劇情簡介:家境貧困的女孩露易莎機緣之下接下了工作-一位全身癱瘓的高富帥威廉的全職看護,老掉牙的劇情無非就是開朗樂觀充滿活力的女主角點燃了陰鬱憤世嫉俗的男主角心中的愛火!但劇情絕對沒有這麼芭樂(拍胸脯掛保證)。

首先!片名這麼霸道總裁是怎麼回事啊(心動!)雖然是以愛情為主軸的故事,但劇中所提到的親情、人生議題都很值得我們思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男主角很帥!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把我們這種少女迷到差點暈倒啊!個人建議真的要備好三包衛生紙或是手帕,但為了不爆雷就不多說了(咬手帕閉嘴!)

2.怦然心動Flipped

劇情簡介:女主角茱莉對幼年時期一見鍾情的男主角布萊斯窮追不捨的故事,從幼年到青少年時期兩人之間發生的種種小事。

愛情戲的部分真的很令人怦然心動(片名取得有夠實在),青春而純粹的感情最令人心動啊!電影裡的瑣碎小事就像你我生活中的日常一樣,最日常的事才是最浪漫的呀!青少年與成年人的感情截然不同,但帶來的感動絕對不亞於一般愛情片,相當值得一看!

3.王牌冤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

因為一場搭訕所相戀的男主角喬爾及女主角克蕾婷,因為性格迥異所以很快的感情面臨絕境,在一次吵架後衝動的克蕾婷與賭氣的喬爾相繼去了能夠去除回憶的診所,消除了兩人一起所經歷過的酸甜苦辣,沒有了記憶兩人還能回到過去那樣幸福的日子嗎?

比起愛情片感覺更像科幻片(誤會大了啊朋友們!),拍攝剪輯手法比起一般直白易懂的商業愛情片來的複雜,尤其是時間點雜亂的順序,整體的色調、角色個性的塑造也來的陰暗許多,因為太難懂我還看兩次哈哈哈哈,但看懂之後真的會回味很久,真正的摯愛是就算重頭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愛上你,你愛我的怪、我懂你的孤寂,就算沒有了感情,還是想伸手抓緊曾經的回憶,這種心痛的浪漫是怎麼回事呀(抹眼淚!)

今天介紹的三部電影完全就是眼淚小偷啊,到底是太浪漫還是我淚點太低呢?說實話真的不曉得,你各位啊!歡迎在留言區分享影評或是推薦更浪漫的電影給我嚕!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