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擂茶」冷知識 讓你一年四季健康又美麗!

1 / 1
你一定聽過擂茶,也喝過擂茶,卻不知道他神奇的地方!前陣子發現擂茶的真正模樣與它不為人知的妙用,因此為大家整理出四大看點!   (以 #養聖擂茶 為例)

#可加牛奶或豆漿

其實擂茶加在任何飲品都是沒問題的,反而是「熱水」沖泡較不建議,容易因為溫度過高,而將營養成分破壞,因此會建議加入溫水、牛奶、豆漿,夏天冰冰的喝,更可以咬到堅果的顆粒感!

#減肥聖品

養聖擂茶的甜味其實是由「甜菊葉」及「葡萄糖(單糖)」做調味,完全不加砂糖,單醣可由腸胃直接吸收,不需要經由其他分解作用,對身體較無負擔,不僅熱量低,也相當有飽足感,早餐或宵夜來一杯,再也不用忍受肚子餓的痛苦!

 #意想不到的口味

現代人外食居多,很少人能夠真正攝取一天足夠的蔬果量,因此貼心的養聖擂茶就推出了蔬果口味!另外還有玫瑰口味,讓你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擂茶,不僅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坐在辦公室、書桌前的你,可以事半功倍!

#不含花生

相信喝過擂茶的人都知道,裡頭含有各式各樣的堅果,但為甚麼唯獨沒有將花生加入?花生其實也是非常優質的堅果,但因保存不易,怕消費者開封後,罐內的擂茶粉吸收空氣中的水氣,導致產品變質,所以才選用其他堅果代替!對花生過敏的人也可以食用喔~

以上就是以養聖擂茶為例,為大家整理出擂茶的成分與功效!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歡迎上官網查詢、選購!

養聖擂茶官網/ https://www.xn--bz0aw91c.tw/index.php/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