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O招財進寶蒟蒻

1 / 1

不知道大家因為疫情關係都宅在家的日子,是不是都會一直想著等等要吃什麼好呢!閒下來之時就會嘴饞想吃點小東西,然後體重也悄悄的上升,肚子也團結在一起了,想要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可以試試輕卡蒟蒻,零脂肪、零負擔,吃完也不會有罪惡感喔。

「十全特好」這品牌主要產品為:味噌、釀造醋、水果醋及調味醬系列。現在多了第二品牌「iOiO食在愛我」全新系列產品。iOiO字面上能解讀為1010,所延伸的意思就是十全十美。第一個i代表男生,第二個i 代表女生,第一個O是指歡樂圓滿,第二個O是指口、嘴巴,傳達著大家一起歡喜開心地享用。

iOiO招財進寶蒟蒻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蘋果、蜜桃、柳丁鳳梨。蘋果味道香甜,像果汁般好喝,蜜桃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柳丁鳳梨喝起來蠻清爽,冰過更好喝,可以直接轉開蓋子飲用,也能倒在杯子裡加入冰塊或是氣泡水一起喝。蒟蒻的口感不像是果凍那樣凝固大塊,吃起來較為碎顆粒狀,很容易入口,所以長輩、小朋友也能享用。

每包蒟蒻的外包裝上有財神爺的輔佐神,招財童子與進寶童郎,意味著賜福分、送好運,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合適,舉凡業務拜拜招財運、家裡拜拜保平安,1包就能補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維生素C具抗氧化的作用,不含果糖、色素、防腐劑、塑化劑。大人及小孩都能飲用,小小孩在食用時,需有大人陪伴喔。

產品介紹:

https://www.ioiofood.tw/Baby

@ioiofood 本產品為蒟蒻非果凍。

iOiO FB: https://www.facebook.com/ioio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iO IG 網友體驗好評: https://www.instagram.com/ioiofood

招財進寶蒟蒻: https://www.ioiofood.tw/Baby

#開箱 #果凍 #能量果凍 #宅配飲料 #飲品推薦 #飲料推薦 #過年禮盒推薦 #伴手禮推薦 #蒟蒻推薦 #蒟蒻飲 #維生素C #能量蒟蒻 #拜拜必備 #iOiO #iOiO食在愛我 #招財進寶蒟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