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補給】今天的營養夠了沒?「日日足量」極淨深海魚油,忙碌之中幫我補充大大的活力能量!

1 / 1

如果說我有記憶以來最先接觸到的健康補給品,我想應該就是魚油吧,印象中小時候就有被媽媽要求每天吃魚油來調整體質,感覺魚油是個非常高級、神聖,對身體又超好的營養品,而長大之後身旁有個健身教練的哥哥,所以我也知道,想要補充營養,絕對不是只吃蔬菜、纖維就足夠的,適量補充健康的油脂也超級重要!而魚油,就是這樣的好油脂!

-

也因為魚油的好處多多,記憶中我家三不五時就會煮魚來吃,不知道大家對於吃魚是什麼看法?但總而言之身為雙魚座的我,天生對於吃魚都有點抗拒,會吃,但基本上我不會主動去吃,比起不知道要吃幾條魚才能補充到豐富的Omega-3(EPA/DHA),我還是寧願靠魚油來補充每天應有的攝取量,不只方便,還可以不用勉強自己。

-

日日足量是這陣子我才發摟到的女性高含量保健食品,它們家產品都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營養補充品唷,可以直接上官網下單就送到家,還蠻方便的,而它們家的魚油,我很推!

-

日日足量極淨深海魚油,每一顆的Omega-3濃度都有到85%這麼多,而且用的還是來自西班牙專利的高濃度深海魚油,為了提高吸收效果,採用rTG型式魚油,純度很高,食用的時候能只把好的營養吃進去,不造成身體任何負擔,不過成本相對來說也是蠻高的就是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是要吃下肚子的東西,還是要有相關檢驗才可以安心,日日足量極淨深海魚油是有通過SGS各項檢驗跟品質保證的,所以不用擔心食用的安全性,可以完全放心吃唷!

-

我通常會在午餐後吃一顆,或是午、晚餐後分別吃一顆,記得一天不要吃超過五顆,基本上我覺得每天頂多兩顆就很夠了!因為是膠囊狀的,吞起來也沒什麼奇怪或難受的味道,比叫我吃魚方便一百萬倍!(到底是多討厭吃魚…)

-

而為什麼要在餐後吃呢?這是有道理的喔不是我自己看心情在那邊亂吃。

-

因為魚油其實是脂溶性的,餐後再吃吸收效果才會更好,可以跟著身體的油脂一起被分解,不過如果是常常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就會建議盡量是在晚上補充魚油 (也是餐後再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小時候我好像有嘗試性的把媽媽給我吃的魚油膠囊咬破,結果味道超腥超重,基於好奇心,我也很想知道現在的魚油膠囊進步到哪種程度,所以有嘗試性的要咬開它,但我發現它的皮保護的很好欸,咬不太破,所以最後也沒辦法告訴大家裡面的味道如何,但其實,誰會沒事吃魚油膠囊還硬要咬破它的啦,就算是隔了一層膠皮,裡面的成分一樣能好好的被吸收,大家don’t worry!

-

除了每天吃一顆來保持氣色之外,裡面還有添加複方PS,身為焦慮的行銷人,真的是腦容量常常不足,幾乎都會坐在電腦前發呆、偶爾腦袋當機,而透過日日足量的多重保養,就能趁機醒醒腦,讓精神好起來、思緒也更清晰。

-

老實說,魚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營養補充,不只是像我這種燒腦的年輕人需要,就連孕媽咪、中老年人或是三高族群,其實都建議每天要攝取2-3000毫克的Omega-3,因為Omega-3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不能自行產出的,透過魚油補充,才能讓身體維持好的狀態。

-

趁著居家工作期間看了好多網購,雖然平常我都喜歡買些衣服、保養品、彩妝,比較是靠外在妝點自己的美麗工具,但其實相比之下,現在的我更在乎內在的保養,當然不是說自己現在狀態好就可以引以為傲、不用理它,狀態好更要花心力去呵護跟維持,而這期間網購的同時,我發現到其實有很多台灣品牌都做得很不錯,日日足量就是其中一個台灣品牌,不能亂跑的日子裡,還不如在家動動手指,下單就能宅配到府。幫自己跟家人下單一些營養補充品,在這個非常時期健康比什麼都還重要,好好維持健康的狀態,直到我們能自由出門的那一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日日足量

IG: @dayhealth_tw

品牌官網:https://bit.ly/3qD2oic

EX85%極淨深海魚油+PS:https://bit.ly/3wltprP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日日足量 #300億雙效益生菌 #營養夠份量 #吃得更漂亮 #營養夠份量吃得更漂亮 #魚油#營養補充 #MIT #share #health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