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手杖icash搶爆!市場價格翻倍買不到

1 / 1

日本動漫作品《庫洛魔法使》是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愛金卡公司近期就推出「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系列造型icash2.0」,外型不但和動畫裡魔法手杖一模一樣,感應時還會發光,沒想到6月29日早上11:00開始販售後,吸引超多人購買,也瞬間造成大缺貨,買到的人也在社團與拍賣上轉賣,讓價格翻了超多倍。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系列造型icash2.0」共推出「封印之杖」、「星之杖」及「夢之杖」三種款式,首批預購將於2021年6月日早上11:00於OPEN POINT APP搶先開放OPEN POINT會員預購,每款限量10,000個,每個售價450元(每個會員每款只能限購一個)。

但由於限量加上大眾搶購,讓手杖翻了數倍,造成原價450元的造型ICASH,現在最受歡迎的「封印之杖」已經上看兩千元,整套也上看四千元,上漲價格十分誇張,供不應求。

#庫洛魔法使  #手杖  #魔杖  #卡牌  #ICASH  #限量  #波波打卡  #波波生活  #波波日本

圖:愛金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