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Breakfast Ideas for Tomorrow. 你也愛吃鬆餅嗎?早餐就這樣吃!

1 / 1

今天的Recipe都很簡單,也很好保存喔~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家超級愛吃鬆餅🥞所以疫情期間就用Uber Eats外送買了鬆餅粉來滿足甜點胃囉:)以下分享給大家:)

1.

超簡單美式鬆餅作法,早餐就這樣吃

 🥞 Recipe鬆餅食譜:

150g pancake powder 鬆餅粉🫓

1 egg 1顆蛋🥚

100mL milk 牛奶🥛

 

混合以上材料,麵糊製作完成!就可以拿去煎了^^美味上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影片看看完整教學)

 

2.

超簡單比利時列日鬆餅作法,早餐就這樣吃

🧇 Recipe:

150g pancake powder 鬆餅粉

1 egg 1顆蛋🥚

50g butter 奶油 🧈

15g sugar 糖 (依照喜愛加入珍珠糖可以增加口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美式鬆餅多一些些程序,可是口感不同,很美味滴!

將以上材料用攪拌器混合,後用刮棒整形後冰入冰箱半小時以上。從冰箱拿出來之後分成不同的小可愛圓形,放入鬆餅機中,4分鐘左右香噴噴出爐囉:)

(點影片看看完整教學)

  

以上兩種可愛的鬆餅是不是很簡單呢~

放入冷凍可以保存更久,不過像Esther一樣兩天內會吃光光的話,放到保鮮盒裡棉常溫保存即可喔!!

#pancake#making#vlog#easy#鬆餅#鬆餅粉#森永鬆餅粉#簡單#烘焙#煎#美式鬆餅 #Belgianwaffle#Liege #比利時鬆餅#列日鬆餅 #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用舊衣服做一個可愛的袋子:)

1.剪領口、袖子,先讓包包提袋成型

2.衣服下方剪成虛線

3.(記得翻面)反面將虛線左右、上下打結

4.再翻回正面之後,包包就好了哇><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

~Instagram: life_of_estherlee~

~YouTube: Life of Esther L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arch on Google: Popdaily Esther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