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創業奶爸的捕夢之旅

1 / 1
想要鎖定最新消息就快點+追蹤關注吧!不要害羞按愛心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喜歡這類主題,我會多推出一些!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 (◕ܫ◕)

捕夢網是印第安民族的一項傳統手工藝,常見的類型由籐編圓框加上飄逸的羽毛組成,他們相信捕夢網能夠編織夢想、希望,當陽光透過網格之間能驅逐惡夢讓好夢從中央的小孔輕輕穿過進入夢鄉。

捕夢網不僅在美國流行,在台灣捕夢網也是大家熱愛的幸運小物,走到墾丁大街或是觀光勝地隨處可見捕夢網的蹤跡,在刺青上也不例外,捕夢網刺青一直是備受大家喜愛的主題,也是很多人第一次刺青選擇對自己有意義的圖樣排名前幾名。

這次來客製捕夢網刺青的小客人是一位喜獲千金的創業奶爸,他和朋友一起合資創立了ㄩㄇ手作烤吐司,他們家的烤吐司真才實料很好吃!我上次吃了豬肉+馬鈴薯+蛋口味只吃一個就很飽了,不過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可能要排隊一下,推薦在台中的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唷!

好啦!鏡頭拉回現場跟大家分享刺青故事(*°ω°*ฅ)

小客人說他想要客製一個比較帥氣瀟灑較為男性英氣的捕夢網,於是刺青師碳布現場討論、現場創作、現場立即刺?!! (這個速度比得來速還快欸)

刺青師碳布和我說這個刺青是一趟大工程,那天他剛好肚子不舒服每次一段落就要跑一次廁所,刺到最後身體都快脫水了才終於完成這幅令小客人期待的作品。

這幅作品不僅代表女兒的誕生,也意味著事業的啟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是這世界上最為閃耀的寶石,我們都衷心期望小客人的夢想之途在捕夢網的加持下一路順風。

♡為自己點字 : 獨家!詩人追奇聯名手寫字刺青

曾經有人問我刺青需要意義嗎?

我想,在每一個小客人的身上我看見他們各自的故事,即便日常,即便只是喜歡,又或是尋求紀念和寄託,我相信這些刺青在完成的當下便充滿了意義。

刺青是一種轉化的過程,通過時間與痛楚,通過圖案與人之間的共鳴,透過刺青我們能夠獲得一些力量,那些力量是專屬於你自己的,刺青的意義與故事皆是由你自己賦予的,這也是小憂刺青所認為的刺青。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喜歡聽故事,可以給我留言妳的心得或按個愛心,更別錯過關注追蹤我們可以獲得最新消息 (´ε` )♡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分享

我是伊伊,我刺青也說故事,我們下次再聊聊其他故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客製化刺青#刺青推薦#捕夢網刺青 #捕夢網 #紋身 #tattoo #美式刺青 #碳布 #刺青故事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男生刺青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刺青也可以耍浪漫

♡ 客製化寵物刺青!水彩風和青花瓷風一次滿足!

♡ 插畫家開的刺青店!關於小憂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