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母故事 - H

1 / 1

Hairy 

小毛喜歡毛絨絨的一切事物,床、枕頭、地毯、衣服,當然還包含毛絨絨的娃娃,甚至連寵物也必須是毛絨絨造型的品種。一走進她的房間就好像整個身體被娃娃包圍著一樣的感覺,又軟又溫暖。

她甚至希望自己也像娃娃一樣全身都是毛絨絨的,於是她開始每天都穿著布偶裝,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她很奇怪,因為不管是什麼天氣她都穿著布偶裝,連睡覺的時候也是,於是大家漸漸遠離小毛。

但小毛不在乎,她覺得不管是什麼情感都比不上自己內心的渴望,但因為無時無刻都穿著布偶裝的關係,小毛的皮膚變得又癢又痛,有一天小毛終於受不了脫掉布偶裝,鏡中的她全身紅腫,不過比起身體的疼痛,小毛難過的是她無法實現毛絨絨的願望。

當小毛要放棄時,她看到了有人跟她 一樣,一樣喜愛毛絨絨的事物,文章中的那位人做了殖毛手術,將自己變成理想中的模樣。

於是小毛開始努力工作存錢,希望有一天她也可以去做全身殖毛手術。

每天晚上做的夢都是她完完整整變成毛絨絨的人,就像毛怪一樣,而今天早上一醒來,在鏡中的她就像夢裡的她,實現了多年以來的願望了。

圖/文 qwa11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字母系列故事##毛絨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