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s. Lifestylers.分享我的女神們

1 / 1
女神們都依照自己的方式傳遞著訊息,在資訊量龐大的社群之中,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我想,某程度也是內心對於理想的投射吧~欣賞他們的生活態度,在這裡與你們分享我的女神們!!❤️❤️

Valentine

學法文的我聆聽 @Valentinewords 用暖暖的聲音娓娓道來每日單字,也在YouTube上面說些時尚、品牌、畫家流派、哲學名著、電影的美麗,一起優雅地走入畫面裡。

@ValentineinParis 的生活風格實在令人嚮往,每張照片都很細膩,搭配的文字讓人感受到他的溫柔。在他的描述之下,似乎也跟著散步在了巴黎街道上,比戲劇Emily in Paris 更能滿足我的夢幻想像。在Valentine 對文化觀察所表現的部落格裡頭,觸動了我的心靈,也成為了眾多貼文之中,會特意停下來多讀幾次品味其中意義而獲得能量的好作品:)

 

Elise Ay

中文系後去紐約Parsons闖蕩的時尚圈設計女子,以攝影與文字傳達自身的觀察。Elise是有一次從Wazaiii上面無意間看到《愛在》三部曲的文章,筆下的Julie Delpy魅力萬分,後來又在她自架的網站中對於留學、訪談、時尚產業等主題的紀錄中,被她的敏銳觀察給圈粉了,此後便定居在Instagram期待著她的post, stories,在文字中一窺曼哈頓的風采與生活的模樣,同時對時尚圈的一二事長長知識。


Amanda Lo 

可能YouTube的演算法比我還知道自己的喜好,一年多前點入了itsAmanda!頻道中關於西北大學鋼琴碩士的Vlog,心想:「天啊這女生在發光呀!」從此入坑~

後來也跟著Vlogmas的主題倒數著聖誕🎄平時也有著piano cover,其中,我最喜歡玄彬在【愛的迫降】中的song for brother,也感謝用心的Amanda提供了手寫譜分享給大家,在家也能彈彈這美妙的旋律。最近Amanda也畢業了🎓靠著自己的努力爭取到獎學金留學的生活告一段落,真是辛苦了也非常恭喜她,感覺默默地陪伴與參與了她人生的一小小個過程,也期待有更多優質的影片推出❤️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心目中也有很像跟我推薦的部落客嗎(⁎⁍̴̛ᴗ⁍̴̛⁎)歡迎在下方跟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