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網路平台詐騙

1 / 1

這邊要先承認一下,就是自己真的很蠢的這件事,但是人窮急了真的什麼事也做的出來,然後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也讓我在這幾天,頻繁有想要死了一了百了的衝動,然後先說,我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了,這邊就是要分享個人例子,以防後續還有像我一樣的受害者出現。

事情大約是發生在三個禮拜左右,在不知道臉書還是ig 上有看到網路兼職、代操作這類型的打工(然後因為疫情關係,原本要多找一份工作的我由於找不到,於是就去私訊了解了詳情),內容大概就是,要我註冊一個網站,平台會先提供500的補助金,每天有下午五點跟晚上八點兩個帶大家操作的時段,只要聽分析師說的操作內容跟金額下單,每個禮拜可以獲得一兩千的零用金不是問題,前面操作的確都很好,群組相處也還可以。

然後有一天分析師分享了「慶祝團隊建立兩週年」的促銷活動,內容大概就是「3萬保障獲利20萬、5萬保障獲利40萬、8萬保障獲利60萬⋯⋯」,剛開始我覺得他們都在騙,有哪個人敢先加入啊?就沒怎麼理會,直到開始有第一個人分享、第二個、第三個,大約到差不多十個人的時候,我心動了,於是我就去問分析師詳細的方案了。

起初我是想加入3萬方案就好,但是看到 很多人後悔自己只參加三萬太少後,一個腦充血我就參加五萬的方案。

程序大概就是:

1、私訊客服入金

2、回傳客服入金確認

3、跟分析師安排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我就被安排到三天後操作,原先就是緊張期待發財夢什麼的,直到操作當天問題開始接踵而至⋯⋯

操作的方式是,操作前幾分鐘分析師會給老師的好友資訊,然後加老師好友,加了之後老師會拉一個獨立群出來在裡面跟我一對一操作,然後操作前必須先退出原本的大群組。

老師會以分析數據為由,給我很短的操作時間,於是剛開始我頻繁錯過,所以我只好拿另外一個平板搭著手機同步操作,前面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後面從第一筆的正常虧損,跟下一筆的突然變動,我錢全部消失,當下我錯愕到瞬間想去死,然後老師叫我先退出一對一群,他要先去跟團隊討論要怎麼幫我。

然後之後得到的消息就是,可以幫我代操作,但是我要再入金八萬,我當下覺得反正錢一定能回來,我現在不投,我的五萬一定不能回來的心態,於是趕快跑去入境,然後他們就又幫我安排在四天後中午。

等待的過程目前就先省略,然後到了四天後,老師臨時說當天數據不好要改到隔天中午,我就又等了一天,然後隔天中午大約操作了快一個小時後,我就收到消息說已經操作完,可以直接跟客服申請提領,然後他們能幫忙申請快速出帳。

大概就是這樣,當下我超開心,因為多賺了20萬,於是我就去申請出帳,然而客服卻突然告知說我ip 異常懷疑我洗錢(前提是我已經有跟團隊確定好代操作是沒有問題的),要我必須要匯獲利的10%作為確定是本人帳號的審核依據,我急忙跑去跟幫我操作的老師說明情況後,他們的團隊於是答應要幫我出一半的錢,也就是我本人再貼4萬就好,於是我就答應了。

於是我過後的每一天都去催結果,對方就說最後確定會在禮拜四的下午三點前審核完畢。

直到當天的一點多,客服說已經審核完畢,只差提領文件,當下的我覺得事情穩妥了,老師那邊也回覆說一可以提領直接跟他聯絡,他幫我申請快速出帳,然後我就從兩點多一直問,直到三點、四點、傍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服消失了,老師也消失了,之後我去問分析師也不已讀我,大家都消失了⋯⋯

因為我有換密碼,所以他們也無法登我帳號把我錢領走,於是我的帳號錢就還是一直在裡面,但是我卻領不出來,時至今天已又過了四天,最後不得不跟家人說,然後去報案,只希望這個平台能消失,能不能拿回錢這渺小的希望,也只好默默的祈禱著。

平台:『華潤投顧』(請注意⚠️群組有領到的人都是同夥,不要自己傻傻的還相信是不同平台)

賴群組(打著團隊名號):ETC 比特幣進出買賣交易

拉我進群的人: 林璇🌱(現在應該關帳了)

老師:John (可恨的忘了問名字)現在叫wick

分析師:佳媛(現在叫Miko☃️)

更新分析師的新頭貼然後新名字是Mik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快大家肉搜起來

真希望這種詐騙騙錢的魔鬼們不會得到善終

去死吧 這些持續詐騙的敗類

對了 這是那個死東西老師新的名字跟頭貼

目前平台已解散群組,可能準備東山再起,以防萬一我放上一些裡面其他演員的名字跟照片,切記,當你覺得不是你自己這麼衰被騙的同時,你就在步入他們的圈套。

其實還有很多,簡單的解釋就是,一個80幾人的群,會有5~60個人是演員(分享自己獲利什麼的鬼),來去騙剩下1~20人,當你是不知情的那個,下一個被騙的就是你。

通常就是來自像現在這樣的廣告,出現在ig限動,或臉書。

#詐騙  #詐騙集團 #詐騙文章 #網路詐騙 #疫情詐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5 #詐騙自救 #投資詐騙

這是他們新假設的網站「亞洲理財通」#亞洲理財通 #亞洲理財通詐騙

裡面版面ㄧ模一樣,把大家當智障,應該是舊的被查了,只好創新的。

附上連結🔗 https://aifund.world/center/#/index/register

太多 放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