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首推!不一樣的彌月滿月金飾 雍容華貴又可愛

1 / 1

佳昇珠寶銀樓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43號

聯絡電話:07-384-4860

彌月金飾

非常推薦這家的金飾,其實有一半是被我老媽逼出來的,因為我老媽非常不喜歡大家都一樣的東西,於是不管我PO什麼金飾給她挑選,她都會回我:「好無聊!沒創意!怎麼都一樣?!」

你們也是喜歡與眾不同,喜歡更別出心裁的金飾嗎?那麼可以好好參考看看,這間的飾品,保證送出去人人都會為之一亮,送的大方又有面子

推薦原因:

  • 可供客製化:這間銀飾有很多的樣式可供選擇,您的結繩要什麼顏色搭配什麼金飾,甚至會依照您個人喜好選擇配色或金飾欲裝飾的地方!
  • 服務態度一極棒:客服的部分做得很好,非常有同理心,且配合度很高,態度也很棒,讓我每次想買金飾的回購慾非常強!
  • 產品細緻入微:飾品中的小金牛、金湯匙、金奶嘴的實品非常漂亮,精緻細膩,連金湯匙的柄都有小紋路,結繩也非常緊密緊緻。
  • 寄貨速度快效率高:很快就能收到貨!甚至能配合時間,互相協調性高。
  • 商品多樣化:這次只買了這三條小手鍊,還有其他款式,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更稀奇可愛的金品!
繩子也編織的非常漂亮,手巧心巧
小金牛0.41錢;金湯匙+金奶嘴2分5俚
(黃金價格會變動)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瞭解更多 ▶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職感新森活 Sharing Life 

✿ Instagram:sharing_life_with_u

✿ 更多更優質的資訊:https://artlifefoodtravel.com/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