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 Chrome 隱藏密技~超實用分頁整理、內建表情符號、開啟深色模式,這些隱藏功能~你一定會想知道!

1 / 1

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使用 Chrome 瀏覽器吧?!

畢竟 Google 的雲端以及相簿功能實在太方便,還可以跟朋友共享資料呢!

但平常都在使用 Chrome 的你,你有發現 Chrome 也有隱藏技巧嗎?

看完這篇文章,讓我們一起成為 Chrome 小達人吧 (´▽`)

      

鍵盤快速鍵

在網頁中搜尋你要的文字 👉 Ctrl+F鍵

還原已關閉分業 👉 Ctrl+Shift+T鍵

以無痕模式開啟新視窗 👉 Ctrl+Shift+N 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目前的網頁儲存為書籤 👉 Ctrl+D鍵

保存大量分業 👉 Ctrl+Shift+D鍵 ( 把所有網頁儲存到書籤的資料夾 )

關閉目前分頁 👉Ctrl+W鍵

     

分頁群組

常常網頁越開越多,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分頁嗎? 在 Chrome 的分頁上點擊「右鍵」,再點選「將分頁加入新群組」,並依照個人習慣命名及選顏色,亂七八糟的分頁問題就輕鬆解決囉!

 整理完後,分頁就變超整齊~版面也好好看R

    

書籤列圖示化

你平常有使用書籤的習慣嗎?長長的網站名稱是不是看起來很礙眼?其實書籤可以圖式化顯示~不但看起來超整潔,還可以建立資料夾進行分類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想圖式化的書籤上點擊右鍵>編輯>把名稱刪除再儲存>書籤就圖式化囉!

如果你覺得書籤很難整理,也可以建資料夾把書籤丟進去,畢竟眼不見為淨,好像也變乾淨了🤣

     

表情符號

平常你會使用電腦在論壇上發文或回覆訊息嗎?這時如果想使用表情符號,你會怎麼做?相信多數人一定是去別的網頁複製過來~但其實 Chrome 內建就有表情符號!只要滑鼠「右鍵」或是鍵盤「Windows鍵+句號」,就有多種表情符號可選擇~除了有Emoji表情符號,還有顏文字跟特殊符號呢!

    

開啟深色模式

相信有些朋友會把手機調為深色模式吧~Chrome也有深色模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 Chrome 的網址列貼上「chrome://flags/#enable-force-dark」,並按下Enter鍵後,把「Force Dark Mode for Web Contents」的選項從「Default」改為「Enabled」,接著再按下「Relaunch」按鈕,Chrome 就變成深夜模式了

     

以上就是萱萱整理的5個 Chrome 隱藏技巧啦~

不曉得大家覺得實用嗎?個人是覺得分頁群組、書籤圖示化、快捷鍵一定要學起來~真的會讓你在使用 Chrome 時更加順手!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的資訊對您有幫助,那就請幫我按個讚~想看更多生活、旅遊以及美食的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ig👉yvonne861016

更多的生活知識👇

精選 20 個超實用 iPhone 隱藏功能~不知道一半以上,就別說你是拿 iPhone!

IG可以看到讚數了!隱藏+顯示貼文讚數完整設定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 ʚ Yvonne萱萱兒 ɞ

FB:https://m.facebook.com/yvonne1016

IG: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861016/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gSQRkh6VaZbHK4m8SwQEA

     

#yvonne萱萱兒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隱藏功能 #小撇步 #技巧 #使用技巧 #隱藏密技 #開啟深色模式 #快捷鍵 #書籤列圖示化 #分頁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