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Documentary: Seas piracy 深海陰謀

1 / 1


這陣子看了一些Netflix的documentary ,

有幾套推介給大家的。

頭一套是關於過度捕魚🐟

原來影響海洋生態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塑膠問題,主要來自過度捕魚。介紹我的朋友本身是素食者,已經一段時間,而且她都非常堅持,另一位朋友看完這套後都開始嘗試素食。看過片中的人們捕魚後,會明白他們為何會開始素食,而且可以改變海洋生態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停止再食海鮮。

對於我這個崇日又無肉不歡的人真的頗大打擊,但當看完後覺得都應該要試下食素。當然一朝一夕是不能的,現在試每星期一天都應該應付得來。始終人已擁有太多了,無論食和物質都是。偶爾的素食日會令人更加學會珍惜。



本來想在同一篇分享所有documentary ,但每一部都想詳細分享一下,所以寫到這裡還是想分別幾篇。預告一下,下次想分享的是有關minimalist ,也是朋友介紹的,他也借了書給我看,你們又看過嗎?❤️❤️❤️❤️

#netflix

#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海陰謀

#seaspiracy

#素食

#海鮮

#veggie

#捕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