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自媒體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自媒體經營課程心得分享|

1 / 1

自營媒體是這個世代的主流,希望透過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活、心情或是看法。很榮幸可以聽到ADORN耳洞的《自媒體經營心法及秘辛大公開》分享,給我這個剛開始經營部落格的新手一點方向~

分享有價值的事才能成為更有價值的人

不要害怕分享知識給別人,因為當別人吸收了知識而成長的過程中,自己也不知不覺成了創造價值的人,想要吸收有價值的事,自己就要先成為那個分享價值的人。

做,就對了!

「好怕自己說的或做的會被否定」

不用怕自己分享的觀點是否會被認同,只要敢分享,就會有跟自己相同想法的人出現,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結果呢~當然是指不傷害到別人的事。

不隨波逐流

「最近好流行…穿搭,我是不是也該寫這種文章。」

「某某餐廳最近好有名,我是不是也該去吃吃看,不然就落伍了」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先冷靜下來,想想看,這件事情自己到底想不想做,不需要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潮流隨時在改變,一定會出現你喜歡的跟不喜歡的,如果每一個潮流都要跟到,豈不是太辛苦了!

永遠記得自己當初成立自媒體的初衷

當初成立自媒體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自己的日常

想透過經營自媒體賺錢

            .

            .

            .

不管當初成立的理由是什麼,莫忘初衷,做自己,讓自己成為更有價值的人!

看更多我的生活👇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utm_source=q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能量 #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