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搜尋公費疫苗施打地點

1 / 1
今天小芹菜菜要來分享LINE裡面的「LINE 熱點」功能,只需要打開 LINE 熱點來裡搜尋「#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院所」, LINE 熱點裡面就有幫你整理附近提供的「公費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院所/接踵疫苗地點」資訊囉!

今天分享的資訊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馬上使用到,所以先瞭解如何將 LINE 熱點固定在你的 LINE 主頁中,就能以便日後去施打的時不慌亂。

1. 打開 LINE, 點進「主頁」

2. 點選服務欄位中的 「新增」

3. 找到 「LINE 熱點」

4. 確定勾選後,點右上角的 「儲存」

5. 回到 LINE 主頁,就會看到LINE 熱點出現在服務中,「點開LINE 熱點」。

6. 點一下上方的搜尋欄位 。

7. 在搜尋欄輸入「#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院所」 ,確定 「搜尋」。

8.點選「更變地區」,填入自己想接種的地區

有開定位LINE 熱點會根據你目前的定位,幫你查詢離你目前位置最近的接踵疫苗地點。

9.醫院資訊

 裡面就會有醫院的詳細資訊,包含地址、電話、官網及目前的營業狀態等。

延伸文章

#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院所 #COVID19 #疫苗公費接種院所 #新冠肺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