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Wen來療聊 | 能量振動頻率的重要性

1 / 1
嗨嗨~我是Wen🌻,今天要來聊聊的是影響了我們生活方方面面的—頻率,頻率為什麼重要?又能影響我們什麼呢?一起來了解關於顯化實相的重要秘密吧~!(這篇挺長的🤣,如果會想往下看的話就可能是你所需要的訊息喔✉️)

也歡迎各位到我的哀居看更多的文字分享與靈性插畫👉🏻@sun.flower_w

科學家很早就已經說明,宇宙是由能量的轉變來運作

愛因斯坦質能方程式也提到:「物質的本質是能量。🪐

物理學家也證明了世界上所有你看的到看不到的,所有物質世界裡的一切,都是由微觀旋轉的粒子所組成,而粒子有著不同的震動頻率,這些粒子就形成了我們所看到的美麗世界:包括你💫

人類意識能量表

科學家透過測試及研究,發現人們不同意識層次都有相對應的頻率,且人會隨著不同的情緒起伏、強弱而影響自己的能量場,上圖即是大衛霍金斯透過上百萬組實驗最後發布的人類意識能量圖。

圖中可以看出200的頻率是一個分界點,處於中性狀態,往上或往下只在你一念之間,但卻決定了你的體驗。

研究資料顯示,人類集體意識能級(全人類的平均數)停留在190長達幾百年之久。奇怪的是,在上個世紀末的不到20年裡突然躍遷到了207。

因此,預言家幾千年來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就自動破產了。他們的預言是在人類意識水準低於200的時候做的。資料顯示,如果人類長期處於低於200的能級水準,的確會給世界帶來不可估量的嚴重後果,並最終會造成對人類的重大傷害,這也是集體意識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奇的是,在上個世紀末的某一個時期,這個地球上突然有極高能量層級的大德之人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因而使地球人的平均能量層級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了一個顯著的提升。

『少數人的意識能量抵消了絕大多數人的負能量🌕』
  

在人類社會,少數高能級的人的能量等同於大量低能級的人的能量總和。

一個能級300的人相當於9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400的人相當於4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500的人相當於75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600的人相當於1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7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加神奇的是,只要地球上有一個意識能級達到1000標度值的生命,他的正能量就足以消融全人類所有人的全部負能量,使地球人的整體平均能量層級超過200!

科學家的測試資料顯示,當今時代在地球上,僅有12個人位於意識層級700這一能量層面。

12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一個Avatar阿瓦塔(指道成肉身的神佛,如佛陀、耶穌、老子等能級在1000的人)。

奇妙的是,在過去的幾千年裡,在每一個相續的時代,地球上都有等同一個阿瓦塔的高意識能量層級大師的數量存在,剛好和所有其他低能級的人相抵消和平衡。

也許,這是宇宙更高層面的一個安排,以維持地球的整體能量的平衡。

這樣,極少數高能級的人抵消了絕大多數低能級人的負能量,使得全人類的整體能量層級不至於低的以至於走向災難甚至消亡〽️。

頻率高低對我們的影響?

要說一般人完全沒有低頻的狀態,這是不可能的。我們來到這裡,都有許多各自的課題要面對,而當我們某些“點”因為事件而被觸發時,便很容易陷入自我的情緒困境,但透過下期要分享的「自我覺察」,能夠協助我們去跳脫當下的負面情緒,跳脫不等於逃避,而是不被當下情緒「牽著鼻子走」,能夠去發現事件背後藏著的「什麼」。

就是那個「什麼」使我們陷入悲傷,也就是長期累積的負面信念,「發現才有機會改變」,不要苛責自己的悲傷,有時候悲傷的產生反倒是給我們一個機會,去告訴宇宙這個信念我已經不再需要了,讓你正式和他say goodby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我們都有強大的感知能力,只不過待在鋼筋水泥圍牆內,遠離了大自然,太久沒有運用了,大家都覺得自己是麻瓜,其實:Nooooo!我們只是需要回想起來。

想想看,你有沒有過一種經驗,走進一個場合ex.辦公室、聚會、其他⋯,你才剛走進去就感覺氣氛怪怪的,我們其實進到一個環境,就算沒碰到周遭的人,你們的能量也會互相帶來影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靠近某些人的時候,會覺得充滿力量、靠近某些人卻會覺得整個人都快被吸乾的消耗感,這就是我們的「直覺」與「感知力」,你們真的是很美的靈魂、很棒的存在。

「抱怨」就是一個典型的低頻能量,不斷重複著自己多不幸,就像是告訴宇宙這是一個肯定詞、是你的祈願、是你的狀態,然後宇宙就給你更多值得抱怨的處境了⋯😭

結語—給大家的建議

沒錯,不只你的思維,還有各種能影響你思維的事物。

「新聞」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有很多不同的新聞台,播放的是加劇人民恐慌、焦慮、對立的資訊,不是都不能看新聞,還是有相當暖心的報導,只是建議大家要慎選資訊,不要被餵養恐懼還不自知。

還有把你當垃圾桶無止盡倒垃圾的人、各種加工食品、殺戮的電影等等

大家可以自行感受,做每件事、接觸不同人帶給你心靈什麼樣的感覺,會慢慢意會到的。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下次聊聊會分享「覺察力」以及覺察的小練習❤️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