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劑|植物萃取色素,染髮同時修復,讓你輕鬆擁有美麗髮色~

1 / 1

隨著年紀增長,遇到很多身邊的朋友、家人,都有髮絲漸白的困擾⋯有的是遺傳,有的長輩是年紀的自然現象,但不管是哪一種都會讓人覺得看起來比實際年齡來得大許多。

我的朋友長久以來,一直為了他的蒼蒼白髮而困擾,試過各種染髮產品、銀離子染髮劑等,效果都有限。剛好近期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日本製的染髮膏「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劑」,它是由天然植物萃取出的成分色素,不含化學成份PPD、矽靈、二胺、尼泊金、礦物油等添加劑,其中利尻昆布內的獨特黏液對受損髮質的修復,相當有幫助。

可以染髮同時保養頭皮及頭髮,不像其他染髮劑,會破壞髮絲的保護層,感覺是個相當不錯的產品,貼心的我,就買來給他試試看吧~可以幫助別人,還可以寫文章,多好~(笑)

附上我購買的網站連結給大家~https://user97968.psee.io/3jbnlj

|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劑 開箱分享

雖然是染髮膏,但還是貼心的用了塑膠封膜,不僅能保護商品,又能防水。

外層有一個中文的使用說明書,如果懶得看字,可以直接掃QR扣看影片。

這款染髮膏有4種髮色,不過台灣目前只有進這三種顏色 黑、咖啡(深棕)、褐(淺棕),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我是選擇黑色的。

另一邊有許多植物的圖案,那是染髮膏裡內含的植物成分。這款染髮膏萃取了28種植物的滋潤成分及色素,不僅可以達到髮絲染色效果,同時還可以補充髮絲及頭皮所需要的養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盒子上面就是染髮膏的顏色,所以要挑選髮色時,記得要看這裡。

盒底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重點是開封後3個月內要用完,才能確保品質穩定喔!

後方這裡有個V字形虛線,往下壓就可以打開了。裡面除了有染髮劑之外,紙盒內還有滿滿的日文使用說明,保證是日本原裝進口無誤。

|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劑 使用方法

先用洗髮精將頭髮洗乾淨,並擦乾,再將雙手沖濕,擠出適量染髮膏。一定要沖濕喔!這樣塗抹完會比較好洗,如果懶的洗的話,或是在意指甲縫會卡色,可以自備塑膠手套,這樣就不怕手黒黑的~若不小心沾到手,用肥皂或洗髮精搓洗2-3次,就可以洗乾淨了!

依照頭髮的長短來決定要使用的用量。我朋友是男生,頭髮很短,所以我用了2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再用手將染髮膏抹在頭髮上,不用擔心會抹到頭皮,因為這款是植物萃取而成的染髮膏,所以碰到頭皮也沒關係,整個使用過程中,都沒有奇怪的味道。抹完後,再用細梳子輔助,讓染髮膏能更好的分散到每根髮絲。

靜置30~60分,但建議第一次使用最好等待一個小時,吃色效果比較好喲!時間到了之後就用清水沖洗乾淨,不必使用洗髮乳,只要沖洗到水變乾淨即可。

擦乾頭髮的時候會有淡淡的顏色附著在毛巾上,所以建議可以拿準備淘汰的毛巾或是拋棄式毛巾來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完吹乾就完成了~

|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劑 用法影片

附上使用影片給大家~

男生版:https://youtu.be/RD96tKfXEKE

女生版:https://youtu.be/KGzfIi5GkaE

|使用前、使用後對比

效果相當不錯呢!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比,是不是差很多~立馬年輕5歲!!(笑)

使用越多次顏色會越深,現在不用再花大錢去美容院了~只要使用「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劑」,自己在家DIY就能有美美的髮色~這款染膏植萃含量很高,所以髮質越好上色越慢,好處是沒有化學刺鼻味也不含香精,使用後頭髮也不乾澀,相當舒適,但缺點就是髮質好的人,可能要連續染2-3次,顏色才會覆蓋到完全,如果希望能夠健康染髮的朋友,非常推薦使用「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哦💕

|Sastty 官方資訊、購買連結

SASTTY 官方網站:https://www.sastty.com.tw/First_purchase/moreinfo_138990.htm#P01

SASTTY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stty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膚質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文章內的產品成分、功效及說明,皆引用官方、粉絲團、商品本身轉載,並無宣稱療效喔!

平常平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香香苓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