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VS安麗,我最後的選擇是...|原本不愛直銷的我為什麼會選擇加入直銷呢?

1 / 1
直銷無所不在,而且是個趨勢。直銷的好處就是少中間商的經手,使消費者能以更合理的價錢購買商品。

直銷,文字上直接解釋就是直接銷售,很多人不喜歡直銷,但其實生活中到處都是直銷。

例如:在網路上直接販賣自己做的點心。在網路上直接販售自己開的線上課程。

原本有點排斥直銷,但我最後卻選擇加入的原因?

我本身想要創業,所以蠻好奇直銷公司為什麼很多人不愛,卻還是那麼成功。

我個人加入直銷的8種原因

  1. 直銷的經營模式、教育培訓、獎勵制度
  2. 學習保養、彩妝、保健營養、行銷等,增加知識
  3. 可以賺錢(每間制度不同,有些是賺差價,有些是賺回饋金等)
  4. 建立自己的團隊
  5. 創造被動收入和永續收入
  6. 低成本的創業方式
  7. 學習與人交流、互動、提升表達能力、拓展人脈
  8. 讓自己更好,也讓身邊的人更好(內在、外在)
美安VS安麗,我最後的選擇是「安麗」。

我很喜歡安麗的行動大學,分類明確、課程內容優質、產品介紹詳細。

我是先加入美安,新人啟動組合是保養品和彩妝品,但使用後不習慣,臉部會過敏;我其實滿喜歡NU SKIN的體驗館,有產品可以試用。

美安的課也花錢上了幾堂,是有學到東西,但是必須不停地花錢上課,疫情還沒爆發前,要花時間和金錢去上課,產品經常上不完,品項太多,一堂課三小時吸收也有限;後來到安麗發現它的行動大學很棒,所有產品都有製作好的影片,無限觀看,影片不只產品還有行銷、制度、專業知識等,花少的錢加入,能增加自己很多知識,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覺得很值得。

美安就是加入後還沒賺到錢就要花掉蠻多錢的,安麗花少少的錢,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還能選購自己想要的商品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直銷?其實是很多人都用騙的把你先騙去再說。

美安和安麗其實我也算是被騙的過去,之前的夥伴用彩妝團隊的名義讓我和他們見面了解產品;安麗是藉由小孩,說要一起和各位媽媽吃飯聊天。被騙的感覺不是很好。

之前NU SKIN的人很表明地說他是哪間公司,我覺得這樣就很好。

總結,直銷公司各有優缺,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喜歡的公司最重要。還有,慎選團隊也很重要。

我覺得美安的保健品有素食標是我很喜歡,因為NU SKIN有很多保健品不能吃,剝殼就可以吃,安麗的保養品有Vegan標章。

我20年前接觸賀寶芙,當初我爸有經營過,2年前接觸過NU SKIN,其實都覺得每家公司都有好的產品和制度,各有優缺,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團隊也很重要,好的團隊可以帶你去想去的地方。

以上都是我簡單的經驗分享,之後等我更加了解再做後續的分享,歡迎大家互相交流。

我是Amy,一位過著斜槓生活的全職媽媽,人生就該為自己而活。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