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Wen來療聊 | 如何認出小我(下)

1 / 1
大家好~我是Wen🌻上次在👉🏻如何認出小我(上)有先介紹了什麼是小我,今天在下半部分會講到的是:我們如何知道當下的想法是小我的思想?要如何去辨別?

這次的分享內容是來自於《人生操作手冊》一書📖(此書目前僅有電子書)

若看了有感的捧油,可以去閱讀看看,會發現許多寶藏喔!

也歡迎來逛逛我的小世界 (ˊ˘ˋ*)♡👉🏻@sun.flower_w 裡面分享了靈性相關插畫以及文字🌈,如果能夠對你們有一咪咪幫助,我就會感到非常開心了!

如何認出小我?

當我們降生在地球🌍還是孩子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被教育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這並沒有問題,因為在我們所處的世界裡,二元對立有時候是必須存在的(如果不存在我們便無法作為“人”去體驗),但讓一切失去平衡、讓自我感到痛苦的,往往是因為我們過度的「個人取向」。

ex.覺得只有自己的看法是對的而去批判他人、看不慣就抱怨、凡事都要「酸」一下

以上舉例是描述「失衡」的特定人群,當人的「信念」受到挑戰,就會本能性的想捍衛自己,可有時我們該注意的,其實是「你的信念真的沒問題嗎?」

我常自問:我所執著、緊抓不放的,值得讓我為此痛苦不堪嗎?

小我就像你的負面信念小屋

我們不是聖人,可能無法一夕之間做到「全然放下」,但我們可以慢慢放,一天放掉一點執念,久而久之我們的人生會變得更加自由。

自由是大家都在追求的,但是其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你的心自由了,你到哪都是自由,因為你已是「自由」本身。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分享🙏下一篇會跟大家聊聊我們的「能量振動頻率的重要性」,所有我們可見不可見的都是頻率所組成,我們是能量、是頻率,而不同頻率體驗不同的實相⋯⋯(剩下的下一篇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