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鐵粉看進來]十年又338天,長頸鹿李光洙下車精華整理片段!

1 / 1

帶給大家無限歡笑的長頸鹿『李光洙』在6月13日播出的最後一集當中正式宣告下車!

成員們以及熱愛Running Man的國內外鐵粉都十分不捨,但同時我們也要祝福李光洙能夠好好的休養腳傷,期待他再度以『嘉賓』的身份重回Running Man!

因此今天要來盤點李光洙最後一集的看點,算是作為一個追了7年的粉絲,給李光洙的一個紀念!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首先,

節目一開場就充滿著悲傷,無論是光洙的拍攝前一天的訪談,還是最後一集的節目開場,都佈滿淡淡的憂傷!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開場白

開場白是一定要好好回味的,因為這是李光洙第一次拍攝Running Man的場景,想回味的粉絲可以再找回第一集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接下來不得不說韓國節目製作組的用心,特地找到了『職業法官-鄭宰民』來審判光洙這10年多來的罪行,包括詐騙和偷竊(純屬節目效果)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然後成員們還是少不了的競爭畫面,連節目製作組的PD在講解的時候,大家都偷偷的爭相和李光洙合照!(遊戲結束之後,和光洙合照最多的成員會拿到很好的獎品)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甚至到最後一次都還在玩『抽生雞蛋』福不福的遊戲,根本就是不讓光洙拿到禮物嘛(笑),但最後結果如何,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完整版喔!這邊不劇透!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接下來到了遊戲的開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ning Man的成員無論要前往下一個遊戲場所時,大部分都是成員開車,並且一塊出發到目的地;而這次也不例外,跟過往一樣,還是由我們的大神-劉在石開車...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載著大家一塊前往遊戲目的,過了這次之後,下一集就不再是八位成員一塊坐在車內了!

到達第一個遊戲場所,是光洙精心思考過後,決定想和成員一塊吃的『五花肉』配『全雞刀削麵』(全雞刀削麵就是全員到光洙家蹭飯吃的時候,劉大神和王鼻子常點的菜色)!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看看HAHA為了獲取照片,多麽極力的想靠近光洙(笑)

第二關的遊戲當中,成員們也幫助光洙減刑了150年,讓他可以透過『生雞蛋福不福遊戲』抽禮物 (結果是什麼自己看完整版喔!)

(圖片翻攝自SBS片段) 

特別可愛的片段是,HAHA故意找了和光洙在節目當中又愛又恨的寶弼PD的碴,說他流眼淚並非沙子跑進眼睛,而是因為光洙要走!

寶弼PD和光洙愛恨情節,看這個片段就知道寶弼PD常在節目被光洙氣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下面這個復仇之片段(堪稱經典)!

接下來的回顧,繼續鎖定明天週六6/19的更新喔!
歡迎追蹤+分享此篇文章,如果你也喜歡光洙在Running Man的表現!

More about me:

>Youtube頻道:Cassie.Hu
>嚮往打工度假還有國外生活的你,追蹤這邊:bonjour.cassie (IG)
>相關文章推薦:
韓國殭屍電影大推薦,防疫夜晚追劇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