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韓劇有哪些?!! 準備追起來了!!

1 / 1

六月即將上檔的韓劇總共有9部,而且很多類型都有

讓人在家防疫也不無聊!

6/4(五)  PENTHOUSE上流戰爭3 

根據報導,第三季的開頭應該會連接第二季結尾,也就是所有赫拉皇宮的人入獄的監獄背景的為開場,劇情可能會圍繞在金素妍飾演的惡女「千書真」展開復仇的故事。

6/12(六) 婚詞離曲2

劇情以婚外情為題材,跟penthouse都是屬於狗血類的電視劇

這次第二季找回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回歸,劇組表示第二季將比第一季更加狗血刺激,觀眾也非常期待能目睹三位渣男的下場!

6/14(一) 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這部是漫畫改編的,男主角找來本身就長得像是漫畫人物的 #朴志訓 搭配女神降臨的 #姜旻兒 ,感覺畫面就很美呢

劇情以「人生遠看像喜劇,近看像悲劇」的概念為主軸,講述關於20代青春大學生的煩惱與成長故事。

6/16(三) 月刊家

劇情講述在居家生活類雜誌社《月刊家》工作10年的雜誌編輯 (#庭沼珉 飾演),雖然工作多年至今仍存不到錢,因此還是以繳月租費的形式來租屋。直到某天遇上惡房東(#金知碩 飾演),同時也是雜誌社代表時,才漸漸轉變想法開始關心起房地產,兩人發展出一連串溫馨有趣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部探討「家」的意義的溫馨療癒韓劇,故事的核心概念圍繞在「對你來說家是什麼樣的存在以及具有什麼樣的意義?」這樣的思考,希望能帶給觀眾共鳴以及溫暖。

6/17(四) 機智的醫生生活2 

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飾演從學生時期就是好友的五位醫師,他們在之間微妙的關係變化以及在醫院裡和病人互動的故事,在看似平淡的劇情中帶給觀眾感動與笑容

五人幫的情感如何發展也是第二季的一大看點喔!

6/18(五) VOICE 4 

劇情同樣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為主軸,講述堅守犯罪現場解決案件的故事

6/18(五) 明天不要來 

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宿舍裡結交新好友,譜出新戀曲並體驗新事物,一起度過多彩多姿的韓國大學時光

6/19(六) 無法抗拒的他 

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無法抗拒的他》,內容在講述不相信愛情但是想戀愛的 #韓韶禧 ,遭初戀劈腿而受到傷害的她決心不再被愛情左右,結果遇到只想搞曖昧卻充滿魅惑又神秘的壞男人 #宋江 。她明知道這是不該陷進去的感情,卻還是像蝴蝶聞到花香一樣,卻忍不住飛蛾撲火。兩人展開一段超現實主義的浪漫愛情故事。

6/23(三) 直到瘋狂

講述中年上班族在變化多端的職場當中,努力求生的激烈辦公室生存記。

以上幾部有沒有各位很期待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別忘了要準時收看喔!!!

#韓劇 #6月韓劇清單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