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選角勝過一切,帥到無路可退的他們(持續更新)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TVN


最近韓劇圈on檔中,討論最熱烈的,我想就是這部沒跑了【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Han最近上一部剛看完了劇名很陸劇言情但實際很認真辦案的「御賜小仵作」及看完了刑偵類小說「破雲」,我真的覺得我腦中都是從古至今的各種破案方法,非常硬呀~而在此時,看見了徐仁國各種撩妹,帥氣爆棚的片段,我知道,我的救贖來了(是這樣?!)

目前該劇更新至第六集,共16集,通常我追韓劇不過半真的不追,但因為我剛看完兩部破案作品加上這部片段真的太強大到,強到俗稱理智大於少女心的我都被擊中啦,所以就打開啦~~~~



這部戲最大的看點及最成功的絕對是選角(完全不給編劇面子,哈),成功到可以讓你遺忘這部劇劇情中的所有問號和微妙的不合理?!

故事的開端,網路小說編輯卓東景(朴寶英 飾)被醫生宣告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而於此同時,又被告知他以為相愛的男友其實是已婚男,自己則是第三者,接著工作不順利,唯一的家人弟弟又一直找麻煩,完全是一個很想「讓世界滅亡」的一天。


而就在此時,他真的遇見了使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 飾)卓東爲了不消失而簽下生命合約,為了不失約而失去自己心愛的人,所以要跟滅亡談戀愛(?!)

埃~對,你沒看錯,因為想活又不想毀約害死自己心中重視的人(家人or朋友?!)所以要跟滅亡談戀愛!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不是我不負責任呀,是真的看到第六集,也沒交代為什麼他們兩個要相愛才行,這部劇到現在一直存在著非常多的問號,真的看得非常玄忽,若不是選角選的好,我真的可能第二集就棄劇XD

然後就在你覺得這劇情是什麼鬼呀~的時候呢,【美男計】就來了!!什麼劇情!!什麼合理!!不重要!!給我徐仁國跟李洙赫就可以了!!!!!!!(我顏狗我驕傲)

劇中,有非常多徐仁國耍帥all in不用錢的畫面,我的朋友戲稱,這部劇的編導絕對是徐仁國個人頭號鐵粉,不然沒辦法拍出這麼多帥死人不負的畫面呀~

來說說劇中對我來說最強的兩個畫面,第一個是在海邊時

東景說「你為什麼又突然對我這麼好?」
滅亡說「因為我要勾引你」
東景說「要接吻嗎?」


怎麼可以寫出這種台詞啦!!!!!!!!老天爺呀~~~然後搭配一個要親沒親到的畫面,我真的粉紅濾鏡開到最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就是在第六集最後面,雨中的熱吻,滅亡在吻下東景前的一聲嘆息,真的他喵的畫龍點精之效,直接爆擊耳朵先懷孕了吧!!!然後導演真的非常會拍,再加上徐仁國真的太會親了,這一整段看得十指捲曲,心中一直吶喊《徐仁國不許你這麼會親啦!!!!》

但最後滅亡親完就跑了!!!對!!他跑了,哈哈哈哈哈!!而且下一集還可能開虐(抖)。


其實除了滅亡這個類神的存在,還有一個「少女神」,我目前是這樣稱呼他的。他過程中會一直時不時出來說一些很玄的話,在我目前的理解裡,我覺得他像是一個「造物者」的存在,他創造著世界,感受著世界,但我不知道他想得到什麼?!連滅亡也是他創著出來的。

所以到第六集的最後,當他發現滅亡因為東景的改變時,少女神認為滅亡失序了,所以決定「重置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看到這在想,這劇情到底在幹麻!!!我真的也不知道呀~~~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XD

但是,真的不要認真,先看帥哥就好,因為我也放棄認真了(超不專業)。



而這部,還有另外一條副支線,目前看起來應該是三角戀(對!這整部戲演到第六集還有很多問號沒錯),而這條副線裡,一位顏值高、身高高、聲線低音炮,擁有超級大帥哥頂級標配的李洙赫♥♥♥♥(是我的天菜!誰在乎?)

李洙赫飾演東景公司Life Story裡編輯組組長-車主義,感覺車主義是一個高富帥的人設,他工作的公司所在的大樓,實際上是他的,可是公司好像沒有任何人知道。

外表雖然看起來冷漠,但在東景有困難的時候,總會施於援手或給他建議,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好前輩。當然這樣的一個人,對於自己在意的女生,就更是細膩溫柔了。人設也完全是我的TONE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條副線,我目前理解為「車主義」「李賢圭」在學生時代就認識,車主義應該是李賢圭的家教兼好友,成年後則是室友。而「李賢圭」「羅智娜」初戀關係,當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兩人分手,而「車主義」在雨中吻了「羅智娜」。

多年後,車主義似乎一直喜歡著羅智娜,李賢圭亦是,而羅智娜看似無法忘記初戀情人李賢圭,但也留著當年雨中一吻,車主義給他的那把傘。


總之,目前這部劇,我看到現在真的存在很多問號,說真的很少有劇到第六集還沒看明白編劇到底想表答什麼(也可能是我天資愚頓),相對的,也很少到第六集還看不懂,卻又讓我想等他多集一點後再繼續看下去(一般早就棄劇了),一切只能歸功選角實在太優秀啦!!!!!(我就是顏狗)

除了以上提到的仁國和洙赫(是很熟嗎?)女主角朴寶英真的也是非常可以,又美又會演,而且歲月怎麼沒在他臉上有任何痕跡啦!!!『狼少年組』是用同一個保養品嗎?!



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我現在真的也猜不到,只希望編劇好好寫,把前面的問號都填上答案。那我想,滅亡應該會是一部好劇。選角已完美,就等劇情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徐仁國 #朴寶英 #李洙赫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包菜影劇 #泡菜追星 #禁慾系男神 #韓劇 #韓劇推薦 #2021韓劇 #防疫追劇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