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口味炸雞」你吃過嗎?韓國炸雞口味絕對顛覆你想像!哈密瓜、香蕉通通都有!

1 / 1

韓國炸雞口味一直是大家焦點目光,之前在韓國嘗過的蜜汁口味、辣醬口味都讓小編念念不忘,不但好吃、口味選擇又多!每次小編都很期待到底又會有什麼新口味推出來呢!這次也沒讓人失望,竟推出「拿鐵炸雞 」!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巧克力口味劉在錫也愛

之前巧克力口味炸雞一推出爆紅,更登上韓國綜藝節目,獵奇口味讓大神劉在錫讚不絕口,驚呼好奇怪越吃越順口(?)

「拿鐵炸雞 」獵奇口味引起風潮

而這次,韓國炸雞名店Mexicana,在今年3月推出的新口味「拿鐵口味炸雞 」讓全網瘋狂,一推出立馬引起熱議!網友們表示完全沒辦法想像拿鐵+香脆炸雞到底是什麼味道?不僅激發出想像力,也讓大家更想嘗試看看這種「惡魔組合」,韓網友在吃過後表示:「在吃炸雞的同時,咖啡的香氣在口中漫開來,甜鹹交織的口味非常有魅力。就像巧克力口味一樣,讓人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新鮮的衝擊!非常有創意!」

咖啡豆造型麵包,太可愛不忍吃掉!

而在本次的新菜單中,也推出超吸睛的咖啡麵包,外型就是咖啡豆本人!濃醇咖啡香配上萌萌咖啡豆造型,小編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這麼可愛怎麼忍心吃下肚呢?

拿鐵口味還不夠?水果口味系列震驚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其實Mexicana歷年來推出的特殊口味炸雞都讓人歎為觀止!曾經推出一系列的水果口味炸雞,「草莓炸雞」、「哈密瓜炸雞」、「香蕉炸雞」還找了國民妹妹IU代言,不過這些口味,小編真的退避三舍,連嚐鮮的勇氣都沒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